富力老板怒批球队下令牢记0-6 1条评论让高层觉贴切

2013年09月16日09:43  足球
足球报报道版面图足球报报道版面图

  记者王伟报道 0比6,在北京工体输给国安[微博]六球,创造了富力介入足球以来最大的输球比分,堪称惨痛,甚至耻辱。赛后,富力老板张力很生气,这个比分让他有点挂不住了,他批评俱乐部后要求:“这个痛必须牢记!”

  输球之后,富力全队当晚就返回广州,俱乐部总经理章彬[微博]也立即改签机票,提前在15日早上8点半回广州。在工体现场目睹了这一惨痛比分的章彬,需要尽快返回广州,既要与主教练埃里克森对这场比赛进行总结,又要向老板张力汇报。

  即使客场挑战国安的比赛确实难打,即使上半场就被罚下一人,但无论如何,最后0比6的比分都是很难让人接受的。章彬说,赛后他看到了一条评论,“落后情况下的态度能展现一支球队的底蕴,富力确实没有做到这一点。”章彬说:“这个评论说得很贴切,越是困难越是考验球队底蕴的时候,我们确实没做到这一点。”

  对于富力来说,这场大败也有一些客观因素存在,比如后防线两名主力停赛,比如澳大利亚主裁判琼斯的红牌太过严厉,“对于这场大比分失利,我想用这样的话说:战术上可以忘记,战略上必须牢记。”章彬进一步解释说,“这要求我们既要牢记这个惨痛教训,各个层面上进行反思,又要从战术上考虑后面的比赛,这个结果不能影响后六场的比赛。”

  从比赛过程上说,富力的场上队员有点思想不统一,有人很想把比分追回来,有人想守一守不再丢球,全队攻守意见不统一。章彬说:“所谓的强队,必须要有遇到各种困难情况都能灵活应对的能力,不能说裁判严厉就急躁,大家思想不统一,有的想攻、有的想守,然后大问题就来了。我觉得这不仅是单个球员的经验问题,而是整体智慧的问题。我们在细节上很多东西都需要总结,包括俱乐部管理层、教练组、球员,都要总结。虽然输一场比赛不是输了全部,但这场比赛却暴露了很多问题。”

  章彬对记者表示,以这样的比分输球老板很不高兴,他证实赛后富力老板张力严厉批评了俱乐部和球队上下。“现在对于我们来讲,必须要痛定思痛、牢记这个的痛。”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西甲激情碰撞]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