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外龙被强制要求搬出青岛住所 已报警进警局(图)

2013年09月02日17:54  新浪体育 微博
进入张外龙居所的不明身份人员进入张外龙居所的不明身份人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日下午,据悉,原青岛中能[微博]队主帅张外龙的寓所内发生纠纷。一群不明身份的人员试图将张外龙撵出他所租住的位于青岛市崂山区梅岭西路的居所。在对方强制进入后,张外龙已选择报警。而中能俱乐部方面认为房屋等物品均属于青岛方面所提供,双方合约终止后房屋应该归还给俱乐部,但张外龙以自己并未违约,青岛单方面解除其职务属违反合同为由拒绝搬出。

  今日下午14时左右,一群目前尚不能证实身份的人员造访张外龙的公寓,试图让张外龙搬走,双方因此发生纠纷。张外龙之子微博称,在对方强制进入后,张外龙选择报警。警方将造访者中一人及张外龙带入派出所内了解情况。目前张外龙已经从派出所归来,不过双方因房屋居住权发生的纠纷并没有得到彻底解决。

张外龙在楼道与对方交涉张外龙在楼道与对方交涉

  据知情人称,该房屋是由青岛中能足球俱乐部租下而为韩国籍主帅张外龙提供的居所,承租方属于中能俱乐部。但青岛中能俱乐部目前已经免去了张外龙的主教练职务,双方也因此发生合同纠纷。基于双方无法达成谅解,此事已呈交国际足联解决。目前国际足联尚未对此做出回复,张外龙也一直居住在由俱乐部提供的公寓内,这也成为了纠纷的导火索。

  据俱乐部工作人员介绍:“在青岛中能俱乐部正式宣布与前主帅张外龙终止合同后,中能俱乐部为了感谢张外龙为球队做出的贡献,之前俱乐部提供的住房、汽车和电脑等物品仍让其继续使用,给予张外龙时间处理善后。20天后,张外龙坚持认为自己没有违背与中能足球俱乐部的合同,并不愿归还房、车等物品。中能俱乐部工作人员曾前往张外龙驻地进行说服工作,但都被拒之门外。无奈之下,应房东要求今天下午再次劝导张外龙搬离时,双方再次产生冲突,矛盾升级。”

  (新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德乙法乙组合]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