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主帅:一招可让莱赫维亚翻盘 恒大来了会发懵

2013年08月30日09:1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8月30日消息:昨天晚上在莱赫维亚俱乐部进行的热身赛上,莱赫维亚4-1大胜阿曼萨赫姆队。卡塔尔国家队主帅法赫德-塔尼坐在主席台上观看了整整90分钟的比赛。赛后,塔尼向媒体表示:“莱赫维亚依然有晋级的希望,只要先进球,客场作战的广州恒大会发懵,最终翻盘的可能性就很大。”

  莱赫维亚的热身赛能吸引到国家队主帅前来,是因为球队中有六、七名卡塔尔国家队的常客,其中塞巴斯蒂安也是国家队头号前锋,塔尼对他寄予希望。塔尼表示:“莱赫维亚全队的技战术水平在上升状态中,可以预见在新赛季,莱赫维亚依然是联赛冠军强有力的竞争对手。我将会继续跟踪莱赫维亚的情况,希望球队在9月份能达到较高水平。我知道因为亚冠的缘故,莱赫维亚很早就开始备战新赛季,所以联赛表现不会差。”

  在问及莱赫维亚的亚冠征程时,塔尼说:“在足球赛场,没有任何比赛时轻松的,任何比赛都非常困难,但我想莱赫维亚的内外援能够克服这些困难,如果在主场与广州恒大的比赛早进球,客队就会发懵,那么莱赫维亚翻盘的希望就会大增,对此我非常看好。”

  9月18日,莱赫维亚将在亚冠八强战第二回合比赛中主场迎战广州恒大,由于第一回合恒大仅2-0获胜,因此莱赫维亚晋级希望尚存。

  (小隆)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欧洲超级杯拜仁PK切尔西 西甲早场开战] [活动:送31部iphon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