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22轮后公平竞赛积分榜:上港头名 国安申花后2位

2013年08月29日11:12  新浪体育 微博
公平竞赛积分榜(第22轮后)公平竞赛积分榜(第22轮后)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2013赛季中超联赛第22过后公平竞赛积分榜公布。上海上港、长春亚泰和广州恒大名列积分榜的前三位。而北京国安和上海申花则分列榜单第15和第16位,排名垫底。具体榜单如上图:

  附:中超联赛公平竞赛准则

  第一条 为张扬体育精神,鼓励公平竞赛,促进职业联赛的健康发展,特制定本办法。

  第二条 确定每俱乐部队在中超联赛中的公平竞赛原始积分为200分,依照本办法的规定,对每队在中超联赛中的表现实行加分和减分。赛季结束后,按照各队公平竞赛的最后积分,排定公平竞赛名次。

  第三条 比赛黄牌、红牌、停赛的减分:

  (一)黄牌减分:每张黄牌减1分。

  在同一场比赛中,同一名运动员因累计两张黄牌而被出示红牌则按红牌减分;

  在同一场比赛中,同一名运动员已有一张黄牌,后又被直接出示红牌,则按一张黄牌和一张红牌减分。

  (二)红牌减分:每张红牌减3分。

  (三)停赛减分:每人每被停赛一场减2分,该停赛包括红牌自然停赛、黄牌累计自然停赛、被纪律处罚停赛。处罚期超过本赛季的部分,在本赛季减分。

  (四)教练员、工作人员被裁判员罚出赛场,按红牌减分。被纪律处罚停止指挥比赛资格或比赛工作,按照运动员停赛减分。

  第四条 关键比赛的加分和减分:

  在中超联赛中,直接决定或影响中超联赛冠军归属、降级结果的比赛为关键比赛。在关键比赛中,由职业联赛理事会执行局竞赛部门酌情给予不超过50分的加减分。

  第五条 赛季结束,公平竞赛积分第一的俱乐部队获得“公平竞赛最佳球队”荣誉,颁发奖杯和证书;公平竞赛积分第二和第三的俱乐部队获得“公平竞赛优秀球队”荣誉,颁发奖杯和证书。如俱乐部队公平竞赛积分虽排列前三名,但在赛季中曾受到严重违纪处罚,不能参加评选,其空额按公平竞赛积分排列顺序递补。

  第六条 在全赛季比赛中,无黄牌、红牌,未受纪律处罚,且在中超联赛中出场时间达到或超过本赛季全部比赛时间50%的运动员,获得“公平竞赛优秀运动员”,颁发奖杯和证书。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德乙法乙组合]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