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人周挺伤退国安边卫告急 邵佳一称其缺席影响大

2013年10月18日02:25  新京报

  新京报讯 (记者田颖[微博])上赛季,周挺[微博]虽一度遭诟病,但一直是雷打不动的首发。不过铁人也有顶不住的时候,间歇期,他训练时受伤,将缺席与绿城的比赛。

  边后卫是斯塔诺[微博]入主国安[微博]以来一直希望增强厚度的位置。但始终引援不力,直到本赛季第二次转会,才引入香港边后卫李志豪[微博]。然而,李志豪一场未上,目前又返回香港。周挺、张辛昕很难得到休息。刚刚结束的间歇期,周挺训练时受伤。斯塔诺称,周挺将缺席与绿城的比赛,且不能确定何时归队。邵佳一[微博]表示,周挺非常重要,他的缺席影响很大。

  如何将周挺缺阵的影响降到最低,是斯塔诺一大难题。“边后卫人手比较紧,但我们还有张呈栋[微博]和其他人。不管谁上,毕竟都不是正式的边后卫,所以,我希望他们不要有任何压力。”斯塔诺说。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西甲激情碰撞]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