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教练:申花输给自己丢球因疏忽 邱盛炯尽力了

2013年08月05日22:0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在刚刚结束的中超第19轮最后一场比赛中,上海申花[微博]主场0-1不敌杭州绿城[微博]。上半场绿城外援马佐拉的一脚 斜射擦门柱而出,此后马佐拉曾攻破申花球门,不过被判犯规在先。下半场第85分钟,大黒将志完成绝杀 ,最终绿城在客场拿到3分。

  毛毅军点评说:自己输给自己,谁的意志品质更好,谁会赢球,从这一点来说,这场比赛时我们自己输给了自己。应该说,今天是我们打的最糟糕的一个主场的上半场,尽管下半场我们创造了机会,但是没有把握住,足球就是这样,40分钟一个不经意的失误,导致了失败,所以我说这场比赛,我们是自己输给了自己。

  问:连续两场最后时刻丢球,是体能下降还是什么原因?

  毛毅军:应该说还是疏忽导致丢球,主要是我们注意力不集中导致失球。

  问:戴琳[微博]在后腰的表现如何?

  毛毅军:很久没打,表现不错,郑凯木[微博]赛前拉肚子,半场之后体能消耗很大,考虑戴琳之前打过这个位置,选择了他,虽然还是有点儿失误,但是整体上还是满意的。

  问:请点评邱盛炯[微博]的本场表现?

  毛毅军:邱盛炯很久没有打比赛了,但是他今天已经尽力了,可能技战术上不是很完美,但是他确实尽力了。(曲小尤)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