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马佐拉进球被吹斜射擦立柱而出 申花0-0绿城

2013年08月05日20:35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晚19点45分,2013年中超联赛第19轮上海申花[微博]主场迎战杭州绿城[微博]的比赛在上海虹口体育场比赛开始,由于天气酷热,上半场双方精彩镜头不多,申花场上队长莫雷诺在第31分钟就被换下,绿城前锋马佐拉[微博]在第28分钟接高迪[微博]传球,禁区内斜射险些得分,第41分钟马佐拉再接高迪传球打进一球,但被判罚抬腿过高。上半场双方0比0战平。

  本场比赛申花方面徐亮[微博]继续养伤,王大雷[微博]四黄停赛,杭州方面姜波[微博]和汪嵩因指责队友而暂时被冷藏。开场后双方打得不急不忙,显然都做好了应付高温天气的准备。第8分钟莫雷诺中路带球被刘滨拽倒,申花获得30米外任意球机会,但莫雷诺左脚弧线球打高。比赛打了20分钟左右,双方也找不到有效突破机会,而不少队员脸上已经露出难受的表情。

  第19分钟绿城右路开出角球,王林门前头球,但他竟然摆错方向!球到外围绿城再次起球,郑凯木[微博]前点跃起冒顶,结果球打在莫雷诺手上,手球!绿城获得禁区弧内任意球机会,马佐拉怒射打在郑凯木脑袋上弹出。第24分钟戴琳[微博]铲球踢空,冯刚[微博]带球突破到禁区,不过他的内切力度过大,被申花队员拦下。

  第28分钟绿城险些得分,高迪在中场附近转身送球到申花后卫身后,马佐拉高速切入,抢在斯基亚维之前推射远角,皮球擦柱而出,慢镜头显示邱盛炯[微博]碰到了皮球。1分钟后王林右路送球,高迪门前凌空垫射打高!第31分钟金东进左路远射打偏。25分钟后绿城攻势大盛。

  第31分钟申花换人,达迪换下可能不习惯在热天比赛的莫雷诺,场上队长换成了斯基亚维。第32分钟哈蒂布强突刘斌[微博]时被放倒在地,裁判判罚角球,全场大哗。第36分钟托兰佐禁区外射门被顾超[微博]扑出底线。

  第41分钟王林右路长传,此球传得高度似乎过了,但高迪在左路艰难把球顶回中路,马佐拉高抬腿力压李建滨[微博]射门,皮球斜飞入门,但主裁吹哨:马佐拉抬腿过高!第45分钟马佐拉硬过戴琳,被后者放铲放到,戴琳吃到黄牌。冯刚直接任意球攻门,被邱盛炯打出底线。

  上海申花:22-邱盛炯;12-柏佳俊、4-李建滨、2-斯基亚维、5-戴琳;19-郑凯木、27-托兰佐;8-宋博轩[微博]、10-莫雷诺(9-达迪 31分钟)、7-王长庆;11-哈蒂布

  杭州绿城:1-顾超;24-刘斌、5-石柯[微博]、3-金东进、22-王林;9-马佐拉、19-唐家庶、13-曹轩、40-卢卡、14-冯刚;6-高迪

  (孟巍)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