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孔卡破门埃神中柱杨昊踢飞必杀 人和0-1恒大

2013年08月03日20:2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贵州消息,2013中国足[微博]协超级联赛第19轮继续展开争夺,贵州人和[微博]在主场迎战联赛领头羊广州恒大[微博]队。第20分钟,孔卡[微博]禁区内接应郑智助攻劲射破门,首开纪录。第32分钟,埃尔克森[微博]单刀弹射击中立柱弹出。半场比赛,贵州人和队暂时主场0比1落后广州恒大队。

  本赛季双方首循环交锋当中,缺少了米西莫维奇的贵州在天河体育场不堪一击,以0比4惨败而回。此番前德甲[微博]助攻王重新助阵,贵州看到了复制去季联赛主场击败恒大好戏的希望。但上轮做客垫底的武汉,贵州只是带回了平局,而恒大则兵不血刃地主场3比0大胜北京国安[微博]。广州恒大积分榜上具有13分的领先优势。本场穆里奇[微博]解禁复出,恒大的攻击组合重新达到最理想状态。

  比赛一开始,结束停赛的穆里奇出现在了首发阵容,与埃尔克森搭档前锋线。第3分钟,埃尔克森转身送出斜塞禁区内空挡,穆里奇高速插上险些形成射门机会,守门员果断出击将球破坏出底线。第4分钟,广州恒大左路角球主罚到禁区内,张烈飞身将球击出不远,禁区外围郑智直接迎球劲射,球高出了横梁许多。第5分钟,广州恒大球转移到右路,张琳芃[微博]跟进离门四十多米起脚远射,球高出了横梁许多。第9分钟,穆斯利右路突破造赵旭日[微博]犯规,贵州人和获得一个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机会,米西莫维选择任意球直接射门,曾诚抢在抢点球员之前将球击出禁区。第10分钟,郜林[微博]在前场左路突破赢得任意球机会,孔卡主罚到禁区内,广州恒大抢点球员先犯规了,贵州人和后场任意球。

  第20分钟,广州恒大打出一个精彩团队配合,前场左路将球转移到右路空挡,郑智得球直接选择劲射打在后卫身上弹出不远,张琳芃不贪功将球横传门前空挡,孔卡面对守门员直接右脚劲射挂球门高位得手,场上比分改写为1比0。 第24分钟,贵州人和右路策动进攻,球横敲到中路空挡,米西莫维奇左脚一控直接起右脚凌空劲射,球在空中拉出一记弧线直奔球门,曾诚反应奇快后退中飞身将球托出横梁。第27分钟,贵州人和左路起球到禁区中路,穆斯利抢点头球攻门,曾诚横身扑了一下球打在立柱上弹出,跟进的杨昊[微博]面对空门推射偏出立柱,贵州人和错失了一个扳平比分的良机。第28分钟,贵州人和前场右路角球,杨昊主罚到禁区内穆斯林力压后卫头球攻门,球高出了横梁。

  第30分钟,广州恒大快速反击,赵旭日中场中路斜塞右路空挡,埃尔克森形成突破压入禁区小角度劲射,球被守门员用脚挡出了底线。第32分钟,埃尔克森前场得球高速突破,巧妙突破上抢后卫压入禁区在萨利封堵之前用脚外背弹射,可惜球打在立柱上弹出。第36分钟,广州恒大获得前场右路任意球,孔卡主罚到禁区内形成一片混乱,郑智门前找不到皮球错失直接射门机会。球到外围张琳芃突破赢得任意球机会,陈杰[微博]防守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孔卡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球在人墙上弹出没有制造威胁。第42分钟,孔卡中场传出一记过顶球到禁区内,郜林高速插上胸部停球直接凌空劲射,张烈做出一记精彩扑救将球挡出底线。半场比赛,贵州人和暂时0比1落后广州恒大队。

  贵州人和首发阵容:12-张烈;3-张成林[微博]、31-饶伟辉[微博]、4-萨利、17-孙继海;15-陈杰、14-杨一虎[微博]、21-于海、10-米西莫维奇、29-杨昊;9-穆斯利

  广州恒大首发阵容:19-曾诚;32-孙祥[微博]、6-冯潇霆[微博]、28-金英权[微博]、5-张琳芃;37-赵旭日、10-郑智;11-穆里奇、15-孔卡、29-郜林;9-埃尔克森

  (海马)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