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佳一:国安输恒大正常 唯恒大能踢出这样的足球

2013年07月31日22:25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20点,中超第18轮焦点大战在天河体育场打响,凭借孙祥[微博]、孔卡[微博]和埃尔克森[微博]的进球,广州恒大[微博]主场3-0大胜北京国安[微博],依旧保持不败金身。国安大将邵佳一[微博]在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输球很正常,是实力差距,中超只有恒大能打出这样的足球,也只有一个孔卡。

  杨智[微博]在第34分钟被红牌罚下成为本场比赛的转折点,邵佳一也表示杨智的罚下以及卡努特之前身体状况不好都造成了影响,“应该是这样,上一个星期的准备还是挺充分的,杨智罚下去确实出乎我们意料。卡努特身体状况也不太好,对我们造成了很大影响。”

  邵佳一坦言输恒大很正常,是实力差距,“输球很正常,实力差距,我们对天气估计也不是很足,上半场有一段拼得很凶,他们还是对天气更适应,比我们适应。” 

  邵佳一最后表示中超只有恒大能打出这样的足球,也只有一个孔卡,“回去要好好总结,上半场那一段在盯人方面有一些漏人,对手孔卡的位置总是在飘,寻找空当,对我们前卫来讲也非常困难,他们总是多一人,确实回去得好好总结。在联赛中也只有恒大能打出这样的足球来,也只有一个孔卡。”

  (邰晓鹏)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