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刺标出贝尔底价:1.26亿镑!或8500万+皇马大将

2013年07月31日07:54  新浪体育 微博
热刺希望能从贝尔身上收到1.26亿的回报热刺希望能从贝尔身上收到1.26亿的回报

  新浪体育讯 热刺[微博]绝对是今夏英超转会市场上最红的球队,引援方面,受到各队关注的巴西球星保利尼奥已经被收入帐下,而球队的当家球星贝尔[微博]也有望以创纪录的身价加盟西甲[微博]豪门皇家马德里[微博]。据《每日镜报》报道,热刺已经为贝尔明确标价1.26亿英镑。

   视频-贝尔赛季10佳球 爆杆落叶+秒杀曼联防线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来自《每日镜报》的消息,热刺主席列维一直不想出售贝尔,尤其是在去年被皇马[微博]挖走莫德里奇后,热刺一直对皇马怂恿克罗地亚人罢训离队的做法耿耿于怀。不过这一次他愿意松口,在挽留贝尔希望渺茫的情况下,热刺高层的目标只有一个,就是利用这次转会创造一个新的纪录,从而谋求最大的利益。

  卖掉贝尔,热刺方面希望能得到的回报是8500万镑的现金,此外还要加上皇马阵中的一位明星球员,据估算这笔交易的总价值将会达到1.26亿英镑。值得一提的是,除去此前被热刺提及的迪马利亚和科恩特朗外,摩德里奇也被卷入了这笔交易。热刺希望能在贝尔的交易中收回摩德里奇。而这一价格已经远远超过了C罗创造的8000万镑的世界纪录,要知道C罗在离开曼联[微博][微博]时已经拿到了俱乐部层面的所有冠军,并且成为了世界足球先生和欧洲金球奖的双料得主,贝尔现在的身价却已经在C罗之上了。

  而从目前的形势来看,贝尔离开热刺几乎已经只是时间问题了,热刺和皇马的分歧在与这笔转会的最终花费。据《太阳报》爆料,热刺主席列维已经提前结束了自己的假期回到伦敦商讨转会。而在贝尔与列维见面时,除去经纪人外,贝尔的父母甚至也出现在了谈判的会议上。《太阳报》甚至惊呼:“真让人无法相信,贝尔一家人都出现在了训练场上,上帝知道他们和列维说了什么。”

  《每日邮报》报道,贝尔如果递交转会申请将会加速这笔交易的发生,但是贝尔不希望这样做,因为这回彻底摧毁他与热刺球迷之间的关系。在上周热刺还希望改进贝尔的合同来留下他,贝尔本人显然不希望用一种撕破脸的方式来促成他去皇马的交易。

  种种迹象都表明,贝尔正在为离开热刺作出努力,而皇马方面也在为这笔交易继续作出努力。皇马队长卡西利亚斯在接受采访时便称赞贝尔道:“我们在谈论的是世界前三或前四的球员,他拥有一名球员该有的一切素质。我坚信在转会市场关闭前,我们会有一笔签约。”言语中不难看出,皇马队长对签下贝尔很有信心。而齐达内也表示:“贝尔能成为世界最佳球员,他当然要和更好的队友一起踢球。”

  值得一提的是,迄今为止,排名今夏转会市场身价前三位的分别是卡瓦尼5500万镑、法尔考5300万镑和伊瓜因的3200万镑。如果皇马促成这笔交易,那么今夏的转会标王就又将由皇马制造。贝尔的身价将肯定在这三人之上,甚至可以接近这三名球员的总和。据《每日邮报》报道,在4年前,热刺曾试图以300万镑的低价将贝尔卖到伯明翰,而4年之后,热刺的要价已经达到了1.26亿英镑,这足足是4年前的42倍,这无疑是贝尔创造的神话。

  (路飞)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