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滨新援:通过凯塔了解阿尔滨 当最好不会靠嘴

2013年07月24日20:50  新浪体育 微博
摩洛哥国脚巴哈(资料图)摩洛哥国脚巴哈(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摩洛哥外援巴哈今天下午阿尔滨训练抵达基地,与主教练克鲁尼奇及媒体见面。在通过例行的体检之后,他将正式与阿尔滨签约。对于即将开始新的足球征程,他说:“尽管对中超还不是很熟悉,但是他会努力,争取早日适应这里的一切。”

  由于乌塔卡[微博]已经离队加盟国安[微博],目前队中还有四名外援瓦罗、凯塔、罗申巴克和穆伦,由于位置上与瓦罗冲突,可能两人要面对同时竞争一个位置,外界一致认为他得到来就是为了给瓦罗打替补,对此巴哈表示:“我非常尊重队里所有的队员,至于自己在队中的位置我也完全服从教练的安排。”

  作为一名前锋球员,而且是替代乌塔卡的位置,巴哈认为自己有能力在队中争取自己的位置,但对此却非常低调。他说:“我不太喜欢口头上自我定位,我更喜欢让大家看我在球场上的表现。乌塔卡是个非常不错的球员,他进了很多的球。我也会尽量去做到最好。”

  在西甲[微博]的时候巴哈曾与凯塔同场竞技,谈到是否通过凯塔对阿尔滨有所了解时,巴哈表示:“来之前我通过我们的经纪人了解了一些阿尔滨的情况,但无论去哪里踢球都需要一段适应的过程。之前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正式比赛,但我一直在坚持训练,我也希望尽快能够恢复比赛状态,投入到球队中。”

  (南野秀一)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