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尔目标帮助青岛进亚冠 足协杯或遇老东家

2013年07月24日13:49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 高炜)曾经在北京国安[微博]和上海申花[微博]踢球的澳大利亚籍前锋乔尔·格里菲斯再次重返中超,他这次加盟的是青岛中能[微博]。昨天,中能俱乐部发布消息称,已与乔尔签约,后者将身披39号球衣。

  乔尔2009至2011赛季曾在国安效力,2011赛季结束后未与国安续约,转投申花怀抱。2012赛季结束后,乔尔回归澳大利亚超级联赛,与悉尼FC签约。2012至2013赛季澳超联赛于今年3月战罢,乔尔有了重返中国踢球的想法。不久前,中能通过经纪人表达了引进乔尔的愿望,希望他的到来能弥补郑龙转会广州恒大[微博]后留下的空白。

  最终,34岁的乔尔接受了中能的邀请。他说:“我对重返中国充满期待,我很熟悉中国足[微博]球,知道中超球队踢球的方式,所以回到中国让我感觉很舒适。我的目标是帮助中能获得亚冠的参赛资格。”    

  8月7日,中能将在足协杯四分之一决赛中客场挑战国安,乔尔有望出场面对老东家。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