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杜拒续约辽足或自由身离队 布兰登替塞尔维亚射手

2013年07月18日10:44  足球

  特约记者王晓冬报道 辽足很头疼,不仅是与泰达[微博]的默契球传闻一事尚未平息,他们的头号前锋埃杜[微博]也成为了众多中超俱乐部关注的对象,另一名进攻球员、塞尔维亚前锋特里夫诺维奇亦提出了离队要求。

  周一,辽足与泰达的预备队比赛过后,泰达高层向记者证实了有意引进辽足外援埃杜的消息。埃杜的经纪人已经与泰达方面有过接触,商谈埃杜加盟一事。不过,泰达想引进埃杜的举动,其实在队内也有一定的反对声音,主帅吉马良斯在安德烈齐尼奥加盟之后,对阵容已经较为满意,他表示可以不需要再引进新外援,留用此前想要放弃的迪内尔森,以现有阵容进行余下比赛。但泰达方面考虑到保级压力大,希望可以用满外援名额,再引进一名攻击型球员。

  有消息称,由于泰达新引进的外援安德烈齐尼奥与埃杜的经纪人是同一人,因此埃杜加盟泰达板上钉钉。据记者了解,这两名球员分属不同的经纪人,加盟一事确定一说更是并无根据。

  其实,看中埃杜的并非只有泰达一家,早在今年四五月份时,就有中超俱乐部与辽足进行过接触。目前同时提出引进意向的,有鲁能[微博]、国安[微博]、泰达等至少四五家中超俱乐部。

  目前辽足虽然排名靠前,但保级尚未完全成功,这时放走埃杜有点冒险。不过,这并不代表埃杜不可能离开——由于辽足与埃杜签订的只是一年合同,此前辽足曾经与埃杜商讨续约,但未成功。如果等到赛季末,埃杜可以自由身离开,辽足会有一定损失,这也是辽足需要考虑的一个方面。

  至于埃杜自己,他表示,“在辽足踢球,为辽足球迷踢球,我感到非常开心。特别是当我意识到我能做得这么好的时候,就更感到快乐……如果有什么事情发生的话,我会 (在微博)告知。但是,我希望履行完在辽足的合同。”对于他而言,赛季末再以自由身离开,或许能有更多选择的空间。

  埃杜是否离去尚未可知,但特里夫诺维奇已经决定要走,他向辽足方面提出了离开的要求。

  为了填补进攻线上的空缺,辽足看中了澳大利亚前锋布兰登,并立即展开了引进工作。布兰登本赛季在中甲10次首发没有入球,在力帆队过得并不顺心,也有换个环境的想法。双方一拍即合,签下了半年合约,表现出色将续约一年。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