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广益:泰达岂会知错犯错 辽足不上埃杜是小看我们

2013年07月18日04:51  足球
足球报报道版面图足球报报道版面图

  记者贾岩峰[微博]报道 天津泰达[微博]和辽宁宏运[微博]之间的 “默契球”风波越闹越大,辽宁宏运俱乐部总经理黄雁很快站出来进行解释,坚称两队从未有过任何协议,不存在任何默契球之说,而天津泰达方面却似乎一直很沉得住气,始终没有就这件事作出任何回应。记者在近日采访泰达俱乐部有关二次转会引援事宜时,与总经理李广益也谈到了津辽之战的话题。

  《足球》:为什么你不在第一时间站出来就默契球风波进行辩解呢?

  李广益:不是默契球,有什么可辩解的呢?说多了反而容易让人引发猜想,以为我们此地无银三百两。

  《足球》:难道你不说就不怕人家觉得是心虚吗?难道这之间真的不存在任何交易吗?

  李广益:我们只能做好自己,但是控制不了外界的想法,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判断力和自由,我左右不了那么多。我们有什么可交易的?我们最痛恨的是什么,泰达因何而受罚?我们因为什么才走到今天这么艰难地步的?不就是因为这种商量好的默契球造成的吗?天津足球错过一次就够了,怎么可能再知错犯错呢?

  《足球》:那你怎么解释足协杯大败于辽宁?然后辽宁又全华班打天津?这算是一种回报和交换吗?

  李广益:战略性放弃足协杯是我们早就订好的,也是主教练同意的,毕竟我们的重心在联赛保级方面。我们本来就发愁足协杯在天津比赛这件事,因为只要在天津比了,你说在家门口,不尽力,就派一些年轻球员上场锻炼,输得要是难看了,家门口的球迷肯定不答应,这回头又得抨击球队,球员压力本来就大,所以当辽宁方面提出想要更换主场的时候,这真是帮我们解决了难题。辽宁那场上了全主力,我们派出年轻球员跟他们猛跑猛拼了一场,就为了消耗一下他们主力的体能。

  《足球》:他们上全华班这个行为很匪夷所思,加上主教练马林赛前的那番话,什么上头的命令之类的。

  李广益:也许他们担心埃杜[微博]想要离开辽宁,而我们是想要引进他的俱乐部之一,所以怕他上场出工不出力吧。但我觉得这太小瞧我们了,我们完全是按照规矩做事,不会私下接触任何一个有合同在身的球员而不经过俱乐部允许。

  《足球》:足协今后肯定会高度关注泰达的所有比赛,说不定还会更严格吹罚,这都是这次所谓的默契球风波造成的。

  李广益:这没有关系,只要公平公正就行。这次风波也提醒我们了,以后做事要更加严谨,不给别人猜忌我们的机会,因为这个圈子很小,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为,只要做了就不可能守住秘密,只要没做,怎么被调查都会坦然。天津泰达会在最后的十几轮比赛中用自己的努力和实力,拿到足够的分数保级,继续留在中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