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高层确认签乔尔在即 本人抵青岛体检后就签约

2013年07月17日22:5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近日澳大利亚媒体率先爆出乔尔-格里菲斯将重返中超加盟青岛中能[微博]。针对此事,北京体育今晚连线了青岛中能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谭旭[微博],谭旭介绍了选择乔尔的原因,并表示与乔尔的谈判大方向上已经达成一致,只剩细节方面,本周就将确定。

  谈到为何最终敲定了乔尔,中能副总谭旭表示主要由三方面原因决定,“二次引援我们前期已经明确了要更换外援的想法,在这个过程中亚洲外援的名额,俱乐部也是考虑了很多人选。后来选择乔尔,一个是出于对中超联赛的熟悉,再一个与球队磨合期的时间不会很长,另外一个根据这个队员的特点,然后综合俱乐部、教练组包括专家组方方面面的意见,最后选择了乔尔-格里菲斯。”

  谭旭随后表示最重要的还是看重乔尔的能力,“首先还是他的能力吧,因为他在中国已经踢过很多年,无论是北京国安[微博]包括上海申花[微博],他也都证明过自己。而且这半年在澳大利亚,在澳超应该来说表现也不错,半个赛季出场8次打入3球,应该说状态各方面还是不错的,而且从他的体能和各个方面来说,对中超不存在适应的问题,来了会很快就融入到团队中来。”

  当被问到谈判进展时,谭旭表示基本确定了本周就会确定,“应该来说基本上确定了,现在就差一些手续的问题,包括一些合同细节,等他本人来了体检,包括方方面面的工作。因为大的方向上都已经达成一致了,但是像这种签约的事情,不到最后谁也不敢百分之百的确定吧,所以大家还是等官方消息发布,还要以官方为准,本周就会确定吧,也希望他本人能尽快来青岛。”而当被问到主帅张外龙对乔尔的看法时,谭旭只是表示现在还不方便透露。

  (邰晓鹏)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