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尔:重回中超会越来越强 目标帮青岛进亚冠联赛

2013年07月17日08:50  新浪体育 微博
外媒关于乔尔的报道外媒关于乔尔的报道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消息,在确定接受青岛中能开出的2年合同、重返中国踢球之后,“澳洲大炮” 乔尔-格里菲斯在近日接受了澳大利亚媒体《theworldgame》的采访,他表示重返中国是一次新的冒险,对此充满期待;他熟悉中国足球,目标是帮助青岛中能获得亚冠联赛的参赛资格。

  根据行程安排,乔尔-格里菲斯将于本周五启程前往中国,他目前已经拿到了前往中国的工作签证,有望在7月31日与拥有澳大利亚国脚麦凯的长春亚泰比赛中上演澳洲德比。对于前往中国踢球,乔尔表示并不是因为和悉尼FC之间出现了问题,他说:“我和悉尼FC的关系良好,谁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我现在的目光都集中在中国。”

  对于新东家,乔尔充满了期待,“我知道(青岛)是一个很好的城市,(中能)是一家很好的俱乐部,我期待在中国新的冒险。我熟悉大多数中国俱乐部和他们的踢球方式,回到那里让我感觉很舒适。”同时,乔尔还希望在新的俱乐部出任右边锋。在谈及今后的目标时,乔尔直言:“我的目标就是帮助他们获得亚冠联赛的参赛机会。我重新回到(中国)联赛,只会越来越强。”

  乔尔曾效力过北京国安和上海申花两家中超俱乐部,并在2009年随北京国安获得了中超联赛冠军。到目前为止,他在所参加的74场中超联赛中打进了26个进球。

  (李哲)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