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是否换外援近期将有定论 赵明剑或租借至亚泰

2013年07月16日13:59  舜网-济南时报 微博

  还没施展开拳脚,赵明剑[微博]或又将启程。记者谢永亮 摄(资料照片)

  客场3:2击败长春亚泰[微博]之后,鲁能[微博]终于可以长出一口气了。但是,鲁能高层紧绷的那根弦肯定还是放松不下来,虽然第二个间歇期已经到来,但对于鲁能而言,他们要在有限的时间里落实多项重要任务。今天上午,鲁能高层将开会研究间歇期内的所有工作事宜,其中就包括外援到底还换不换这个敏感问题。而在内援方面,昨天网上传出一条重磅消息,赵明剑将租借到长春亚泰至本赛季结束,不过不管是亚泰还是鲁能都没有以官方形式证实这则传闻。

  庆典活动可能取消

  本来按照鲁能的计划,将在第二个间歇期内举办一系列的活动庆祝俱乐部成立15周年。活动内容包括国家电网主要领导来济南参加新基地的落成典礼,邀请部分入选俱乐部跟本报联合举办的“球迷最喜爱的球员”的功勋队员回到俱乐部,颁发15周年纪念证书等等。在一段时间内,俱乐部方面紧锣密鼓地整修新基地,并筹备纪念活动的各个事项。但是,昨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俱乐部高层透露,纪念活动可能不会搞了,新基地落成后也会低调启用。

  引进赵明剑亚泰志在必得

  昨天下午,网上有消息说,亚泰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透露,赵明剑加盟亚泰一事已经敲定,下轮比赛他就将身披亚泰战袍出场。对此说法,鲁能俱乐部一名高层昨晚进行了证实,但他表示此事还未最终敲定。据悉,亚泰主教练萨布利奇和安蒂奇是老乡,两人就赵明剑的问题已经初步达成了租借半年的意向,双方俱乐部也表示认可。正在大连休假的赵明剑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自己对此并不知情,但他同时说了这样一句话:“感谢广大山东球迷对我的支持。”

  是否换外援近期将有定论

  较之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成立15周年的纪念活动,外界其实更关心鲁能是否能够下定决心,趁着第二次转会大门尚未关闭,赶紧改善外援不力的现状。虽然鲁能新闻发言人两次坚定地表示,鲁能本赛季不会更换外援,但是据记者所知,更换外援的问题其实一直被鲁能重点研究着。俱乐部高层和安蒂奇已经就外援问题多次进行沟通交流,而且鲁能也跟各路经纪人有着不间断的联系。今天上午,鲁能高层将再次开会,就外援问题、球队瘦身等问题进行研究,如果不出意外的话,鲁能是否更换外援的事情将在近两天就会有明确的答案,而那些在鲁能打不上比赛的本土球员的去留也会水落石出。

  (记者董宏磊 孟祥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