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祥福:3核心缺阵影响很大 德比要打出申花精神

2013年07月12日20:4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中超联赛第17轮,上海申花[微博]主场迎战上海申鑫[微博]的上海德比战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在虹口足球场召开。申花主帅沈祥福在发布会上表示“明天是我们的主场,我们还是要发挥出申花精神,打出自己的技战术风格。”对于莫雷诺能否登场比赛,沈祥福则是给出了如同昨天康桥基地媒体开放日上一样的说法,就是俱乐部跟我说莫雷诺正在办理转会手续的过程中。“我们球队外出的时候他自己训练,我们球队回来的时候,他就跟着我们一起合练。俱乐部通知我,莫雷诺在转会期中,至于明天是否会出场,这个是俱乐部跟他之间的事情,我们不太清楚,他前两场也没打。

  沈祥福首先谈了下近期球队的备战这场德比战的情况:“这场比赛是间歇期前的最后一场比赛,现在球队遇到一些伤号,球队遇到一些困难,但是作为这场比赛,我们还是要全力以赴,我们在自己的主场,还是要把自己的申花精神打出来,把我们的技战术打出来。”

  问:最近的申花可谓内忧外患,中场大将徐亮[微博]伤停3个月,王寿挺也在此前的比赛中因为不冷静的动作,被足协追加停赛,球队的队长莫雷诺去留也没有定下来,这些对于将要迎来德比大战的申花来说,中场3大球员的缺阵不可谓不是雪上加霜,您如何看待?

  沈祥福:这三名球员,在上半年的比赛中都是中场的核心,都是主力队员。3个人前几场的缺阵对申花影响很大,但是其他的年轻队员,像郑凯木[微博]他们表现也都越来越好。虽然之前的比赛打得比较少,但是随着最近比赛的登场,他们也渐渐进入了状态。我们的队员都有各自的特点,但是这3个人的缺阵对于我们球队的影响以及板凳厚度都是不利的。最后一场比赛,申花精神,申花的技战术打出来对于我们明天的比赛非常重要的。”

  问:莫雷诺是否会登场?

  沈祥福:我们球队外出的时候他自己训练,我们球队回来的时候,他就跟着我们一起合练。俱乐部通知我,莫雷诺在转会期中,至于明天是否会出场,这个是俱乐部跟他之间的事情,我们不太清楚,他前两场也没打。”(曲小尤)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