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曝KO曼联将签蒂亚戈 砸解约金签4年年薪400万

2013年07月12日01:46  新浪体育 微博
蒂亚戈离开比拉诺瓦,投靠瓜迪奥拉蒂亚戈离开比拉诺瓦,投靠瓜迪奥拉

  新浪体育讯 据意大利《米兰体育报》、天空电视台等媒体报道,德甲[微博]三冠王拜仁[微博][微博]已经签下巴萨[微博]中场蒂亚戈,拜仁激活了蒂亚戈的解约条款,并将一次付清转会费,转会只待官方宣布。

  在拜仁当地时间周四的发布会上,新帅瓜迪奥拉公开承认希望得到自己昔日旧将蒂亚戈:“我和鲁梅尼格以及萨默尔谈过了,我只想要这名球员(蒂亚戈)。”

  而就在这番发言后不久,意大利天空电视台就曝拜仁已经和巴萨达成了一致,并表示拜仁和蒂亚戈也达成了协议,签下了一份4年的合同。权威媒体《米兰体育报》随后跟进报道,称拜仁已经击败了曼联[微博]、摩纳哥等竞争对手,通过支付违约金签下这位巴萨中场,《米兰体育报》更是大胆指出,蒂亚戈已经可以被认为是拜仁球员了。此前COPE电台报道蒂亚戈将在拜仁获得一份年薪400万欧元的合同。

  而西班牙媒体也做出反应,加泰罗尼亚电台RAC1报道,拜仁副主席鲁梅尼格已经通知巴萨主席罗塞尔,拜仁将支付蒂亚戈的违约金。《阿斯报》认为如果交易完成,将对蒂亚戈的未来产生重要影响。德国媒体《图片报》则指出,拜仁能迅速接近蒂亚戈是因为在他身上有特殊的条款。

  拜仁中场已经拥有里贝里、罗本、格策、托马斯-穆勒、施魏因施泰格、托尼-克罗斯、哈维-马丁内斯等精兵强将,如果能再加上蒂亚戈的到来,那么不仅仅是在德甲,放眼欧洲也是数一数二的顶级配置。

  (卡拉斯)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