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家印开15次会亲自定恒大八条 里皮认可重罚严办

2013年07月11日18:58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7月11日,恒大[微博]国脚八条横空出世,各项奖罚内容都是从来没有过的首创。从八条规定的内容来看,恒大实际上也等于在替足协为入选国家队的球员“买单”,替球员们解决了最现实的“在哪里卖命都能挣钱”的谋生问题,尤其是对于拥有大批恒大国脚的国家队来说,即使不能带来技战术实力的提高,但至少可以短期内改变精神面貌。

  据恒大透露,国家队1:5惨败泰国队之后,许家印也备受震动。随即,许家印亲自牵头,召集恒大集团智囊团、恒大俱乐部教练团队以及国际足球专业顶尖专家,历经25天多达15次专题会议研讨、制定、签发了《恒大国脚八项规定》。

  设立恒大国脚监察中心,这也是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由投资者设立的独立于俱乐部和国家队的球员监督检察机构。对此恒大表示:旨在从俱乐部层面出发,通过对所属国脚的全面监督检察,达到对球员严肃职业纪律、提高职业素养、提升训练与比赛水平的目的,确保恒大俱乐部所属国脚全力以赴为国家队服务。

  对于八条规定之中的各项奖罚措施,尤其是国脚违规的重罚严办举措,得到了俱乐部主教练里皮以及整个教练组的一致认可。恒大表示:俱乐部所属国脚在国家队期间违规违纪,不仅严重损害了俱乐部的品牌和投资者的信心,更严重损害了国家队的训练比赛成绩,甚至于危害国家形象。恒大不惜牺牲俱乐部自身利益,通过严查严惩所属国脚在国家队期间违规违纪行为,开创了对国脚除国家队之外的双重监督管理,是俱乐部对国家队负责的表现。(于静)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