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马良斯确认尤万西奇解约 浪费机会丢分大呼遗憾

2013年07月06日22:5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2013赛季中超联赛第十六轮,同样以负六分开始新赛季的天津泰达与上海申花再次相遇。主场作战的泰达队虽以瓦伦西亚的进球先声夺人,但终场前替补上场的申花外援达迪却给了主队致命一击,最终两队以1-1握手言和。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泰达主帅吉马良斯直呼遗憾:“这场比赛唯一令我遗憾的就是最后的结果,我们持续有着好的表现,并且这场比赛中表现得也非常好,创造出很多进球的机会,但是很遗憾很多机会我们都没有把握住,没有进球。最后对手创造出仅仅一个机会就取得了进球,使得比赛以一场平局结束,对此我们很遗憾,但是比赛的过程我觉得我们做得还是非常好的。”

  吉马良斯所说的对手唯一一次机会出现在下半场第83分钟,上海申花通过一连串默契配合将球推入远角,对于这次丢球吉马良斯认为完全得益于对手上佳的处理:“本来球在我们的左路进攻过来,我们的防守比较偏向左路,而对方有一次非常好的转移球,将球转移到从右路后打进来。所以我认为这个球是对方处理的好,在这个情况下我没有觉得我们防守有什么失误。”

  事实上,在丢球的前十分钟,泰达队刚刚无奈替换下被侵犯受伤而实在无法坚持比赛的门将杨启鹏,球队在上半场力保城门不失正有他的功劳所在。“杨启鹏有一只眼睛现在肿胀得比较厉害,几乎已经睁不开了。我们希望他能够尽快恢复,距离下场比赛还有一周时间,希望他的伤势能在这一周里能够完全康复。像今天这种情况,他是不可能继续比赛的,必须要换下来。”赛后,吉马良斯也向大家介绍了杨启鹏的伤势情况。

  在本场比赛中,泰达外援尤万西奇没有出现在18人名单中,这无疑表明了吉马良斯在赛前所说的24小时内决定谁将离队已经有了决定,对此他也进行了确认:“尤万西奇已经跟俱乐部董事会正式沟通过了这个问题。而新的外援没有能够登场是因为在转会手续上还有一些没有完成的地方。”同时,吉马良斯也肯定表示,将不会带安德烈齐尼奥以及主力球员赴辽宁参加客场足协杯的比赛。

  当有上海记者问及吉马良斯对申花换帅一事有何看法时,后者直言:我的主要精力是放在我的球队上,我觉得我们的球队今天表现不错。关于对方换帅的情况包括换帅对比赛有什么影响,我没有过多关注,没有太多注意。我只是觉得非常可惜,本来我们有机会让比赛在上半场就能够结束的,这是我唯一觉得遗憾的。”

  (莫小苏)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