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图红爆网络!萌兄弟复制巴西2将 大罗都笑了(图)

2013年07月05日05:27  新浪体育 微博
萌版席尔瓦和路易斯与原版萌版席尔瓦和路易斯与原版
萌版一招一式也很像萌版一招一式也很像

  新浪体育讯 巴西与西班牙的联合会杯决赛后,一张“儿童版”蒂亚戈席尔瓦与大卫-路易斯的合照在社交网络上被疯狂转载,网友们在分享时连呼“太有趣了”、“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其实这两人并不是席尔瓦和路易斯的儿时照片,而是居住在巴西皮奥伊州首府特雷西纳的表兄弟:哥哥叫姆利罗,今年3岁,是照片中的小路易斯;弟弟叫里安,只有1岁零8个月,是照片中的小席尔瓦。

  照片的创意来自于邻居罗萨妮。罗萨妮是一位巴西球迷,她在决赛正在进行的时候给兄弟俩照了合影并把照片放在了网上,她当时没想到照片会如此之火。罗萨妮说:“我把照片上传到脸书并给图片注释‘大卫-路易斯和蒂亚戈-席尔瓦’,于是人们看到并开始分享。当有人告诉我照片被点击了3000万次时,我被吓坏了!”

  此照片一出,世界各大媒体开始争相报道照片中的两个小家伙。一些运动员和艺人也参与了分享,“外星人”罗纳尔多在网上分享照片时评论:“原来蒂亚戈和路易斯在小时候就出名了。”蒂亚戈-席尔瓦本人也半开玩笑地说:“我根本不可能不知道这张照片。我每收到的10条短信里,就有9条是有关这张照片的。我在意大利、法国的好友,甚至我的俱乐部(巴黎圣日耳曼[微博])主席都发短信给我了。我之前不认识这个小家伙,但他的嘴和我的很像,不是吗?”

  实际上,这两个小男孩与足球的关系远不止与球星相像这么简单。马尔康——姆利罗的爸爸、里安的叔叔——曾经是一名中场球员,现在在皮奥伊州做技术工人。由此可以确定姆利罗与路易斯在发型上的相似绝不是偶然,相反,是足球的力量使然。

  “足球是两个小孩子的第一个玩具,而且他们从来不会让足球掉在地上。他们俩可能就是皮奥伊州未来的防线双闸。”马尔康在接受采访时开玩笑说。

  (朱西瓜)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