舜天宣布为达纳拉赫完成注册 最早本周可出战卓尔

2013年07月03日15:4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下午,江苏舜天俱乐部通过官方微博宣布,俱乐部已经为上赛季中超最佳射手达纳拉赫在中国足协办理了注册手续,这样达纳拉赫已经具备了参加下半赛季中超联赛的资格。

  由于上赛季最后阶段的严重受伤,达纳拉赫缺席了上半赛季舜天的所有联赛,而舜天也引进了另一名前锋萨利赫补充他的位置。在上半赛季,萨利赫共在联赛中为舜天打进8球,表现突出,但舜天仍然决定在达纳拉赫伤愈后为他办理注册手续,而上赛季就效力球队的白俄罗斯中场克里维茨则被球队解约。这样克里维茨空出的一个外援名额也就自然而然的落在了达10身上,在北京时间周二晚,舜天与俄罗斯莫斯科中央陆军还进行了一场热身赛,达纳拉赫还在比赛中登场亮相。

  达纳拉赫最早将在本周末江苏舜天客场同武汉卓尔的比赛中登场,他的登场,对于上半段末期成绩已经开始回暖的江苏舜天无疑是个利好消息。

  (狼居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