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拔:卓尔状态不稳致半程垫底 两新援会起关键作用

2013年07月03日12:05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蔡毅)武汉卓尔[微博]和广州恒大[微博]赛后,广大球迷在本报与大楚网推出的“我问卓尔队”微话题中留言,关注卓尔队的保级前景。虽然形势严峻,但主教练图拔却看到了保级的希望。

  状态不稳导致半程垫底

  ZJOWEN:上半程联赛过后,球队排名垫底,图拔先生如何评价?

  图拔:我个人认为,球队垫底的原因在于发挥不稳定,起伏很大,总在关键时刻注意力不集中。每场比赛的开局和尾声非常重要。如同我们1比4负于恒大,如果我们开局不犯错,结果很难预料。

  两新援会起到关键作用

  鼠小妮:为什么斯托扬战恒大没上?他和法蒂能在下半赛季起作用吗?

  图拔:因为斯托扬转会手续未能办完,无法参加与恒大的比赛。今早(2日),我看过斯托扬与恒大预备队的比赛,他状态一般,融入球队后会更好的。中后卫法蒂没有任何问题。我相信等到下半程,两人会起到关键作用。

  从进攻中看到保级希望

  欧阳汉味:昨天发布会,图拔说看到保级希望,希望在哪?

  图拔:我们在上半场20分钟后,以及下场前30分钟,都给了恒大很大压力。恒大前14场中超只丢了6球,丢的第7球是我们进的。这对球员非常鼓舞。只要我们越来越好,积分自然会增加的。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