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遇战对阵领头羊河南建业 松江老帅底气足要发威

2013年06月30日00:00  天津网-城市快报

  一方是来势汹汹的联赛领头羊,一方是六轮不败的中甲新势力。今天下午,松江队将坐镇主场迎战河南建业[微博],面对这样一个“准中超”级别的对手,老帅裴恩才显得底气很足,想要给旧主一点颜色看看。

  由于上赛季建业从中超意外降级,此役对于两支球队而言,可谓是一场名副其实的遭遇战。不过,由于裴恩才曾经在2007赛季带领建业保级成功,因此在彼此的熟悉程度上,松江队显然已经领先一个身位。“我之前带过建业,随后几年带别的队打他们也都没有输过,而且在客场还击败过他们,所以对这支球队还是很了解的。”裴恩才这样表示。

  本周,津门持续高温,松江队的训练却没有丝毫的放松。为了让球员能够更好地适应比赛时的气候,教练组特意将训练放在每天最热的那段时间。对于如此“不近人情”的安排,助理教练刘平豫解释道:“近来天津的气温很高,但据我们了解郑州的气温好像更高,我相信河南队也在努力训练,为了能够在周日的比赛中比对手发挥得更好,自然就需要在训练中付出更多。”

  自从将主场换到海河教育园区体育场以来,松江队连续两场都是与对手互交白卷,如何打破在“新主场”的进球荒,自然成为球队的首要课题。因此,在赛前的踩场训练中,老裴令旗一挥,全队一通猛射。“裴导可能是希望通过这种方式来提高全队的进球欲望吧,面对建业大家没有任何包袱,如果能击败领头羊,那我们可是赚大了。”一名松江球员这样说道。

  本赛季,建业基本保留了中超班底,这也使他们成为中甲联赛中表现最稳定的球队,至今依然保持不败。不过,建业在近几轮联赛中的冲超脚步却有所放缓,俱乐部也解约了外援前锋齐邦巴。虽然新晋签下德甲[微博]前锋拉斐尔,但受制于二次转会的时间,与松江的这场比赛,建业在进攻上更多地还需要卡通戈[微博]的个人能力。建业火力点的暴露,也会让松江队的整体布防更加具有针对性。

  中超时代,裴恩才与唐尧东曾经交手数次,在那几次直接对话中,老裴略占上风。时过境迁,两个“老伙计”再度相遇,裴恩才的话绵中带刚,“那都是以前的事情了,现在建业队中还有很多我训练过的球员,他们的软肋在哪儿我很清楚。至于本场比赛,我还是会争取不输。”实习生 陈鹏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