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汉超:一直想念辽足兄弟和球迷 这里仍是我的主场

2013年06月26日07:28  沈阳晚报 微博

  今日19时35分,辽宁宏运[微博]将在主场迎战大连阿尔滨[微博],这是双方本赛季的首次交锋,也是于汉超[微博]在离开辽足之后首次回到沈阳对阵母队。昨晚,于汉超随着 阿尔滨大部队一起来到铁西体育场进行赛前踩场,他本人并未与球队进行合练,只是在队医的陪伴下在场边进行恢复训练。在接受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采访时,于 汉超笑言,“回到这里没有其他的感觉,这里仍然像我的主场一样,去年辽足球迷的呐喊声还在我耳边回荡。”

  两次环顾铁西体育场

  昨日19时,大连阿尔滨前往沈阳铁西体育场进行赛前的踩场。在阿尔滨大巴车停稳后,于汉超从车上走了下来。对于他来说,这里的一切太熟悉了。而从于汉超 的表情来看,他显得很兴奋。在通往更衣室的过程中,他逐个与沈阳的相熟记者打招呼,并与辽宁省足管中心主任粱殿乙寒暄了几句。

  熟悉的通道、熟悉的看台和场地,于汉超进入草坪之后环顾了四周,数月之后再次回到这里,难免有些激动。于汉超并未与其他球员一起走向场地,而是在队医的陪同下在球门后面进行慢走。虽然脚伤并未影响走路,但是踝关节仍然敷上厚厚的冰袋来缓解淤肿。

  于汉超说,自己的脚伤虽然并不严重,但是也需要两到三周的时间进行恢复。走了几个来回之后,他坐在地上配合队医进行治疗。一个小时的训练结束后,于汉超走到通道后再次回望体育场,仿佛看到了看台上那片红色的海洋。

  一直想念辽足的兄弟和球迷

  加盟大连阿尔滨之后,于汉超并不是一帆风顺,饱受伤病的困扰,此次再次受伤,他将至少缺席三场比赛。

  对于诸多不顺,于汉超把心态放得很平,“职业球员受伤是难免的,以前我也受过伤,小伤我都咬牙坚持着,但是这次的脚伤还是挺严重的,具体情况还要看核磁 共振的结果,这样的经历能让自己越挫越勇。”阿尔滨不久前刚经历换帅,成绩也不如预想中理想,但是于汉超相信球队会越来越好。“新教练来了之后,我们肯定 会越来越好。虽然赛季初我们遭遇了一些困难,但是球队经过磨合会越来越好,阿尔滨一定会好起来,我相信。”

  再次回到铁西体育场,于汉超 说这里仍然是自己的主场。在加盟大连之后,他也十分想念曾经并肩作战的兄弟们和热情的沈阳球迷。不过,他与母队的首次对战要等到下一次了。谈到对阵辽足, 他表示自己会全力以赴。“如果在场上对阵辽足,我仍然会认真对待,而且比在辽足时更认真。因为这是职业道德,辽足球迷们也不希望看到不认真的于汉超。”

  之前,有辽足球迷前往大连为于汉超现场助威,这些他都记在心里。在踩场结束后,有些球迷要求与于汉超合影和索要签名,他都一一满足了球迷的愿望。

  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 李庆实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