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西体育场一日三赛 阿尔滨训练捡钉子担心场地质量

2013年06月26日02:17  北国网-半岛晨报 微博

    最近,全运会足球复赛正在沈阳进行,今天将会有两场比赛开战,中超比赛场地沈阳铁西体育场将会在白天承办两场比赛,晚间阿尔滨和辽足的比赛是体育场一天之内承办的第三场比赛,这让阿尔滨不得不担心场地的质量。

    因为全运会复赛,阿尔滨的训练都受到了影响,以前球队的大巴是可以开进体育场的大门的,球员只需要走进球场就可以直接来到休息室,进而准备训练。但由于第 二天有全运会足球复赛,所以从昨天下午开始就不许有任何车辆进入。晚间,当阿尔滨来到球场训练的时候,他们乘坐的大巴也只能停在体育场外,球员和教练散步 走进体育场,这是他们以前还从未经历过的。

    更让阿尔滨担心的是场地的条件,在训练中队员们普遍感觉场地的草很厚,甚至有人还在场地内捡到了大钉子。他们和体育场方面交流,希望可以剪草,但却没有同 意。更让人难以接受的是,在比赛当天,白天还将要有三场比赛在铁西体育场进行,其中两场比赛是在内场进行,一场在外场进行。这就意味着晚间大连阿尔滨[微博]和辽 足比赛之时,已经是这座体育场一天之内迎来的第三场比赛了!到时候场地的条件究竟会变成什么样,谁也不敢预计。可以肯定的是,比赛的观赏性会大打折扣!

    晨报沈阳6月25日电 特派记者范宏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