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洪波:我第一个赞成里皮当中国国家队主教练

2013年06月25日22:4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晚,广州恒大[微博]在广州天河体育场迎战上海上港。最终恒大1-0战胜对手。赛后,高洪波[微博]称,自己第一个赞成里皮担任国家队主教练。视频集锦-朱峥嵘中柱埃神一锤定音 恒大1-0上港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高洪波开场白称:“能够跟恒大这种强队比赛,赛前我们教练组就和球员讲过,这是你们最好一次检验自己的机会。90分钟,0比1,教练组很满意。我们技战术和个人能力和对手都有很大的差距,但是我们落后时没有放弃,还在不断寻找机会。我们在换球员的效果方面还需要总结,因为70分钟左右,场上球员的体能都在下降,换上球员的生力军需要能够把球队带动起来,但这次换人的效果不太好,生力军不能带动球队的节奏,我们板凳深度还不够。”

  对于球队的进攻和防守,高洪波点评称:“面对恒大这样的球队,防守上肯定会被对手抓住机会,所以我们主要是在进攻上能否寻找到机会。我们在场上也得到了几个很好的机会。主要不足是我们的球员在门前的控制力要加强,因为带球这么长时间后射门,奔跑距离加强后,球员在身体的控制力上会有所影响。我相信会越打越好。”

  此前,广州的主场被进三个球被戏称为“最低消费”,上港只输了一个,高洪波点评称:“恒大队伍中有很多都是我带过的球员,他们的特点比较清晰,包括外援在内,外援球员在中国已经打了这么多比赛,特点也很了解,所以我们不惜人数上的优势来限制对手,防守上来讲,丢了一个球是比较成功的。”

  而对于记者提出的里皮是否应该当国足[微博]主帅的问题,高洪波说:“我第一个赞成里皮当国家队主教练,他的资历和经验,胜任这个角色没有任何问题。”

  (WH)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