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普切克:霍华德是湖人未来 科比伤愈会和以前一样

2013年06月26日09:3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据NBA[微博]官网报道,洛杉矶湖人[微博]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近日接受了采访,期间他表示希望科比[微博]-布莱恩特伤愈后依旧如初,正面评价了德怀特-霍华德上赛季的表现,并称他是湖人的未来。

  在采访过程中,库普切克谈起了科比伤愈后对他有何期待,以及他如何评价上赛季魔兽的表现,以及在自由球员市场即将开启之际,湖人高层如何考虑有关魔兽的去向等。

  首先,库普切克详细阐述了为何他希望下赛季的科比,在球场上“能和以前一样专注和动力十足”,他表示,对科比这位将大半生交给湖人的球员身上所展现出来的乐观和坚毅,他感到很“惊奇”。同时,作为专门负责组建球队的总经理,库普切克也深知建设一支球队总是需要往前看的。他表示,就如同杰里-韦斯特、魔术师约翰逊以及其他任何人一样,一切终有尽头,球队必须早做规划。

  话题转到了霍华德身上。作为可能是在艰难的2012-13赛季中最坚定的魔兽拥护者,库普切克表示他原本并没期待魔兽会带伤坚持比赛,并觉得随着赛季进行,魔兽的表现也越来越好了。

  “归根结底,考虑到上赛季他要和新队友磨合,最重要的是自己又有伤,我认为他的表现还是不错的,但并未得到足够多的肯定,”库普切克说,“德怀特克服了背伤,找不到什么理由说他不能再打7或8个赛季,而在我看来,毫无疑问地,如果他能做到这一点,他会入选名人堂,像这样的球员是很难得到的。”

  末了,当记者要求库普切克一句话说明为何湖人想要魔兽留下时,他表示:“他是我们的未来。”(魑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