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专注分内事顾不得恒大 韩鹏称已做好上场准备

2013年06月26日12:29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记者 李志刚

  6月25日,本轮中超先战一场,广州恒大[微博]主场1:0上海东亚。对于这一结果,鲁能[微博]泰山主帅安蒂奇看得很淡,他说自己不习惯考虑别人的事情,“我们只要做好自己的分内事情就好。”

  “现在谈论赛季末的形势、谈论领先或者落后都为时过早。”安蒂奇说自己现在心目中只有客场挑战北京国安[微博]这场比赛,“不仅是我,我想所有的教练都一样,只是把最近的这场比赛当做展现自己及球队的最好机会。”

  由于拉伤了腿部肌肉,尼库莱此次未能随队前来北京,而因为累积黄牌停赛的崔鹏[微博]还是正常跟队训练。“近期比赛密集,教练安排崔鹏过来,应该是想保持他的状态和节奏,这轮打国安上不了,回去还有打贵州人和[微博]的比赛呢。”一位队内人士这样说。赵明剑[微博]、刘彬彬[微博]进入一队阵容,则能看出安蒂奇目前正在着手主动求变。

  尼库莱有伤,好在韩鹏及时复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韩鹏表示“尽管没能恢复到停赛期之前的状态,但已经做好了上场比赛的准备”,“上场比赛失利并没有影响到球队备战,全队从身体和思想上准备得都很好。没有压力就没有动力,北京国安主场的气势会造成一定压力,我会把这转化为动力打好比赛。”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