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蒂中国行深圳站10分 试图表演扣篮遭八一队封堵

2013年06月25日22:0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深圳消息,2013年美国篮球巨星中国行第二场赛事在深圳展开争夺,麦蒂[微博]领衔的美国传奇巨星队以77比74战胜八一队,赢得中国行首场比赛胜利。本场比赛中麦蒂贡献了10分。

  麦蒂在结束NBA[微博]总决赛之后马上奔赴中国,带领美国传奇巨星队来华作赛。随队的还有佩顿[微博]、“白巧克力”贾森-威廉姆斯、以及威尔斯等昔日NBA明星球员。系列赛总共进行四站赛事,分别在成都、深圳、无锡和长沙四个城市举行。上一场两支球队在成都对碰过,八一队通过加时赛险胜美国传奇巨星队。

  比赛一开始,八一队迅速进入状态,他们发挥出整体速度上优势,迅速将双方分差拉开。麦蒂表现不错打满了半场贡献了8分,但其他队友对他的支持不足。半场比赛,美国传奇巨星队26-33八一队,进入下半场。

  半场休息有精彩扣篮表演,燃点起全场球迷的激情。下半场比赛开始,双方都加强防守强度,都想赢得比赛胜利。麦蒂想取悦一下现场观众,一个高难度扣篮表演被八一队球员封堵出来,显得十分不爽。下半场麦蒂在进攻端鲜有表现,现场球迷喊起了“换麦蒂”的口号。美国队其他队员发挥出水平,特别是外线进攻接连得手。最终,美国传奇巨星队77比74战胜八一队。

  接下来美国传奇巨星队将在无锡和长沙进行两站赛事。

  (海马)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