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蒂今晚将在深圳亮相 新赛季是否会加盟热火

2013年06月25日08:59  深圳商报

   【深圳商报[微博]讯】(记者 吴吉)“刚刚降落北京”,北京时间6月24日上午6时51分,麦蒂[微博]在微博中如此宣告。这也意味着,他的系列中国行拉开了帷幕。25日晚19时30分,麦蒂将和“白巧克力”威廉姆斯、“手套”加里·佩顿[微博]以及邦奇·威尔斯一起领衔美国传奇巨星队,在深圳湾体育中心与八一队展开对抗。

   麦蒂的行程可谓马不停蹄。北京时间6月21日刚刚结束了NBA[微博]总决赛的争夺,23日就踏上了来华的旅途。24日抵华当晚,他就随美国传奇巨星队一起,在成都进行了首场对抗赛。而25日一早,他又将转战深圳。如此紧张的行程,对麦蒂的体力无疑是个考验。不过从他的微博可以看出,麦蒂对于即将开启的中国之旅还是充满期待的。

   在刚刚结束的NBA总决赛上,麦蒂距离职业生涯的第一个总冠军如此之近,却又失之交臂,这让他“戴着总冠军来华”的心愿无奈落空。不过,麦蒂为总决赛储备的体能、训练的状态,可以在深圳球迷面前露一手了。

   24日,美国媒体传出消息,称热火[微博]在考虑引进麦蒂。《南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记者温德曼曾透露,热火一直对麦蒂感兴趣,此前最大的担心是怕麦蒂难以接受替补甚至龙套角色。而麦蒂在马刺的这段“临时工”经历,打消了热火的顾虑。如果热火考虑为詹姆斯[微博]选择一位替补,在组织进攻方面替“小皇帝”分忧,经验丰富的麦蒂或许是理想选择。现在,麦蒂对于下赛季的归属恐怕还未有定论。不过,不管是考虑回NBA,还是征战CBA[微博],麦蒂都需要一个舞台证明:我还可以!25日的晚上,麦蒂会否在深圳湾上演自己的“绝活”?球迷们准备好尖叫吧!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