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防守悍将合同到期恐离队 曾抢断麦蒂制造绝杀

2013年06月25日10:14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记者 石磊磊

  本报讯 昨日,福建SBS男篮一行前往天津参加热身赛,其中没有队长周启新[微博]的身影。周启新有一段时间没有参加训练了,他和俱乐部的合同已经于今年4月30日到期,目前双方仍未就转会达成一致。明日中国篮协将召开联赛会议,届时新赛季CBA[微博]联赛国内球员和亚洲外援的转会事宜将明朗,周启新也将在本周决定去向。

  在“福建球王”龚松林[微博]离队后,周启新上赛季成为福建SBS男篮队长。上赛季,周启新场均为福建队贡献10.6分、5个篮板,并曾抢断麦蒂[微博],制造绝杀。他在防守端的表现也引起了一些CBA俱乐部的注意。

  尽管对球队感情颇深,但福建SBS男篮本赛季酝酿大换血,周启新的主力位置势必受到冲击。在续约谈判中,福建SBS男篮和周启新在薪酬问题上未能达成一致。球队老板施能坑表示:“目前我们的谈判还没有结束。不管周启新是否留队,他所在前锋位置上一定会引进优秀球员,我们需要会投三分球的球员。”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