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蒂:詹姆斯任何时代都是天才 罗德曼说法过分了

2013年06月25日09:1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特雷西-麦克格雷迪眼看到手的总冠军,却被勒布朗-詹姆斯夺走了。但麦蒂[微博]并未挂怀。据《底特律自由新闻》报道,麦蒂驳斥了丹尼斯-罗德曼[微博]前段时间的说法,称詹姆斯放到任何时代都是天才。

  麦蒂终于打进了总决赛,尽管在马刺板凳席上只是看守饮水机之人。对他来说走到这一步殊为不易,毕竟1997年就进入联盟的他,此前还从未闯入过季后赛第二轮。

  上周在接受《纽约时报》采访时,曾先后和迈克尔-乔丹和詹姆斯同场竞技过的麦蒂,也被要求比较他们两人。麦蒂如此说:“当我刚进入联盟时……你还能在比赛中看到乔丹和其他球员们……那时和你对位的都是些男人们。而如今这里是一群男孩。”

  前段时间罗德曼曾表示,如果将詹姆斯放在上世纪90年代,他也不过是位“一般水准的球员”,对此,麦蒂认为罗德曼的说法“有点儿过了”,并盛赞詹姆斯“不管在任何时代,都是我们所见识过的最有天赋的球员之一。”

  麦蒂被要求在乔丹和詹姆斯之间做对比也实属自然,毕竟他的生涯横跨了两个时代,而且在伤病消磨了他的运动能力之前,他也曾看做NBA[微博]最佳球员之一。本赛季在马刺,他在季后赛中一分未得,场均仅有1.3个篮板1.2次助攻。(魑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