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旦亚锦赛军备再升级 归化33岁美国后卫巴克斯特

2013年06月25日11:55  新浪体育 微博
吉米-巴克斯特吉米-巴克斯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根据国际篮联官网的消息,约旦篮协已经决定归化33岁的后卫吉米-巴克斯特,只待其抵达约旦首都安曼签署相关文件之后便可正式完成归化手续,并将作为约旦男篮的一员征战菲律宾亚锦赛。

  今年33岁的巴克斯特1980年出生于美国,身高1米98在场上司职后卫,他长期混迹于欧洲以及西亚联赛有着非常丰富的比赛经验,上赛季他效力于德国联赛期间场均可以得到14.6分和2.1个助攻,随后他又辗转到了阿根廷联赛场均能送出14.8分、4个篮板和1.6次助攻,而他在不久前效力于委内瑞拉联赛期间场均的数据是15.2分和2.2次助攻。

  之所以会选择归化巴克斯特,这也和约旦男篮现在的主教练阿莱山德里斯有着非常密切的关系,据悉巴克斯特此前在希腊联赛打球的时候和阿莱山德里斯两人便已相互熟知,而当后者前往约旦执教约旦国家队的时候巴克斯特被归化一事也便水到渠成,现在基本所需的文件都已备齐,只待巴克斯特抵达安曼之后签署相关文件便可正式完成这一手续。

  而对于西亚联赛的球迷来说,巴克斯特的名字并不算陌生,因为在2011年起效力于伊朗联赛的一家俱乐部时,便率队杀入了半决赛并场均轰下了22分,也使得他在伊朗的人气大涨,此番作为一名归化球员加入约旦国家队,也能看得出约旦男篮对本届亚锦赛的野心,在2011年的武汉亚锦赛中约旦队获得了第二名,并且在八强赛中淘汰了伊朗,而此番他们阵中除了有阿巴斯[微博]加道格拉斯的前场后场搭档之外,如今又很有可能增添一名比赛经验极其丰富的后场老将,实力又将增添不少,也为本届亚锦赛强队之间的角逐增添了看点。

  (york晨)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