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贝中国行或放弃上海站 参与拍摄中超MV提上日程

2013年06月11日08:4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离贝克汉姆中国行的时间越来越近,根据目前得到的消息,他将在17日抵达中国,然后在20日左右前往杭州。除了在中国推广中超联赛外,小贝还将进行一系列慈善活动。这是小贝在退役后第一次进行公开活动,小贝的这次中国行将引起全世界的关注。

  目前相关方面已经确定了小贝本次来华的行程。根据计划,小贝将在17日抵达北京,然后在23日返回欧洲。除了杭州外,小贝这次来中国的行程中可能还会包括长春和济南两地,其中长春的可能性更大,不过由于一些细节还要敲定,小贝能否去这两个城市还有待商榷。此前外界一直在传小贝将去上海,不过根据目前的情况来看,小贝将放弃上海站,杭州将成为小贝在中国南方的唯一一站。不过浙江方面的接待人员,还没有收到小贝比较详细和明确的行程,他们也在等待着相关方面最后发送的行程单,以能够更好的去完成接待工作。

  以往绿城比赛的球票都是在比赛当周开始销售,但考虑到小贝到现场观战,目前这场比赛的售票已经开始接受网上预订。在绿城主场迎战广州恒大[微博]的“热闹”后,这场比赛有望刷新那场比赛2万7000多名球迷的本赛季黄龙最高纪录。

  在所有的行程中,小贝在黄龙观看中超比赛将成为重头戏。根据央视方面的工作人员介绍,央视不仅会直播绿城和国安[微博]的中超联赛、追踪小贝在中国的情况,如果小贝在中场15分钟和球迷的互动节目很有趣,央视也会考虑直播这15分钟的内容。央视还准备把小贝请进演播室做节目,他们将会根据具体情况来安排直播细节,如果有必要的话,比赛当天会在黄龙体育中心现场搭建演播室,来更好的完成对小贝观战的报道。 

  小贝来杭州的日期初定在20日左右,他在杭州不仅会观看绿城和国安的比赛,还会和绿城俱乐部进行交流,去绿城俱乐部参观并且拍摄中超MV也有望被列入行程之中,另外小贝有可能还会去杭州的医院进行慈善活动。根据相关方面介绍,小贝这次来中国最大的目的就是推广中超联赛,其次是进行一些慈善活动,其中包括拍卖球衣等物品筹集善款。小贝这次来中国将乘坐他的私人飞机,这也将方便小贝辗转于各个城市。(蒋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