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克汉姆观战绿城斗国安球票抢手 冈田恐面临零引援

2013年06月05日20:4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本月22日,贝克汉姆按照计划将出现在黄龙体育中心观看杭州绿城[微博]和北京国安[微博]的比赛。很多球迷都在等待这场比赛的出票消息,本周开始,球迷就可以在网上订票,这场比赛的球票会非常抢手。

  小贝3月份曾经来中国做活动,这将是他今年第二次来到中国。和之前大多是走进校园或者和中超俱乐部互动不同,这次小贝将把更多的活动都放在中超赛场。本月22日,小贝有计划前往黄龙体育中心观看中超联赛,而有了小贝的到场,央视也准备直播杭州绿城和北京国安的这场比赛,到时候镜头肯定会多次找到“万人迷”。另外小贝将会在看台和球场上和球迷进行多项互动活动,其中将包括中场休息时和球迷进行长时间的互动 。这一计划通过后,央视也会直播,这将是近年来罕见的央视对中超中超休息的活动进行直播。

  在得知小贝可能前来后,很多球迷都在等待着出票的信息。目前这场比赛的球票已经接受网上订票,小贝的现身也肯定将让黄龙体育场的上座率有巨大的提高,这场比赛的球票也会成为抢手货。绿城方面也在等待小贝中国行的相关预案和计划,一旦确定,绿城方面将就活动的开展和对小贝的接待进行进一步的工作布置。

  绿城主教练冈田武史开心小贝来现场看比赛,但他也头疼现在球队的建设。绿城的引援都是冈田武史一手操作,从今年的引援情况来看,实在是算不上成功。其中最受人关注的是“史上最贵外援”阿甘。但和绿城签了两年合同,总花费达到220万欧元的阿甘在前12轮联赛中只打进了1个球。而最后敲定的捷克外援亚罗林,居然连联赛都打不上,只能在预备队联赛中混日子。高身价的阿甘只能继续使用,冈田武史把裁员的目标朝向了亚罗林。俱乐部也把更换外援的想法上报给了宋卫平,不过宋卫平一直都没有回复。“现在还没有消息,有不引进新外援的可能。”俱乐部老总沈强说。现在绿城俱乐部准备低价甩卖亚罗林,然后看看拿到的资金能否用在引人上。不过现在给亚罗林找下家非常困难,而且绿城卖掉亚罗林拿到的几十万欧元,也无法让他们去找到好的外援增加实力。至于内援方面,由于已经没有名额,球队的本土球员不会有变化,绿城需要依靠现有的球员去完成本赛季的剩余比赛。

  冈田武史通过俱乐部约了宋卫平谈谈增加投入的事情,不过宋卫平并没有给出约谈的时间。其实宋卫平赛季初就谈到过,他希望冈田武史能够多锻炼年轻球员,中超的成绩他并不看重。这也表明了,绿城本赛季就是一个过渡的赛季,宋卫平并没有对球队有太高的要求。如果能够在中超站稳脚跟,或者按照俱乐部立足中游的目标,各方面对于这样的成绩就会满意了。

  在这样的情况下,绿城不会有太多的投入更换外援,冈田武史可能也就没法在二次转会的时候引进新外援。在其它球队都有大投入的时候,绿城本赛季的实力不太会有变化,冈田武史也要对接下来的比赛难度做好充分的准备。周三冈田武史前往秦皇岛观战全运会复赛,浙江U20队战胜了强大的山东队,确保了小组第一,随后他又将去山东观看浙江U18的复赛,接下来冈田武史注定将要面对繁忙的工作,在如此分心的情况下,他必须留够时间去带队备战接下来紧张激烈的中超联赛。(蒋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