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不放假打枪练“射术” 绿城已做好不补外援准备

2013年06月13日05:00  钱江晚报

  本报讯 中超半个月的休战期对于绿城全队来说实际只有不到1周的休息时间,冈田更是全天无休。在秦皇岛看了U20比赛后,冈田马不停蹄地赶回杭州开始为接下来的比赛做起了准备。

  三天端午小长假,训练之余冈田还带着球员们去打了场“枪战”。周一,绿城全队来到基地边上的“杨乃武与小白菜奇案”展示厅,那里现在是个室外激光枪战的游戏场所。汪嵩、姜波[微博]几个国内球员一组,金东进和大黑组成国际队对战,最终汪嵩一组大获全胜。

  比赛过后,汪嵩还意犹未尽,“感觉那个激光不太灵,要不然我们赢的还要多。”还有队员琢磨起了冈田让大家去打枪的用意,“可能他觉得我们进攻还不够,希望下半赛季我们能够射进更多的球,所以让我们先去打打枪。”姜波笑着说。不过很可惜,全队射得最不准的阿甘由于放假还没回来,错过了这个练习“射术”的机会。

  亚罗林离队,新外援迟迟没有消息,绿城必须做好下半赛季就四名外援打联赛的心理准备。姜波直言,如果来一个实力并不比国内球员高出许多的新外援,那来不来也无所谓,还不如给更多的年轻队员机会,“我们更多地应该着眼于现实,以绿城当前的实力,要有很好的名次,不是换一个外援可以改变的。”

  本报记者 聂磊旻 本报实习生 王佳骏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