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日报:国安要改大爷做派 别再国际赛场输球输人

2013年05月24日12:07  大洋网-广州日报

  主题语:索赔

  本期主持:张喆

  主持圈点

  近日,北京国安客场不敌首尔FC,无缘亚冠八强。赛后,有韩国媒体曝出,北京球员输球后在更衣室泄愤,人为破坏内部设施,经初步估计损失额约500万韩元左右(折合不到3万元人民币) 还有目击者指证北京国安马里外援卡努特,确认其是肇事者之一。首尔FC俱乐部将报告亚足联,追讨对方赔偿。

  主持圈点:北京国安这次客战首尔FC,受制于联赛中伤了两员主力,整体实力明显受损,被淘汰并不奇怪。但没有料想,国安球员自己却接受不了被淘汰的事实,赛后竟做出了一些不文明的举动,令中国足球本来就不佳的口碑再次减分。

  不论韩国媒体所指的肇事者是否卡努特,不论造成的损失是否“高达”500万韩元,但国安俱乐部在这件事情上最起码应该对首尔的体育场方面表示歉意。如今在韩方的强硬态度下,估计亚足联未来会就此事对国安俱乐部作出追加处罚。

  希望国安俱乐部能以此为鉴,今后切实抓好自己的硬实力,尤其在队伍的作风上去掉“大爷”做派,不要再在国际赛场出现“输球又输人”的丑态!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