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奇:恒大有望夺亚冠冠军 进球配合缘自训练成果

2013年05月22日23:5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穆里奇[微博]又进球了,在22日战胜中央海岸水手队的比赛之中,穆里奇帮助恒大[微博]首开纪录。这样一来,在今年的8场亚冠比赛之中打入8粒进球,算上去年的3粒进球,这位巴西外援在亚冠比赛已经打入11粒进球,成为中国俱乐部之中在亚冠之中进球最多的球员。

  比赛结束之后,穆里奇高兴地说到:我们在小组赛取得一些胜利,但是也有一些失误,最终获得了小组第一。现在淘汰赛双杀对手,我们也积累了一些经验,这可以帮助我们打好以后的比赛。接下来亚冠有3个月的间歇期,我们要做好进入四强以及走得更远的准备。

  所有的恒大球员都希望能够取得更远,甚至是取得冠军,对此穆里奇也同样表达了这样的愿望:去年我们第一次参加亚冠,更多的是去积累经验,去年的亚冠比赛让我们了解亚冠是什么样的联赛。今年的比赛就变得更容易,因为有了去年的积累,如果能够积聚我们球队的力量,我们有可能赢得今年的冠军。

  对于自己打入的8个进球,是否期待能够成为亚冠最佳射手,对此穆里奇说到:要感谢我的队友帮助我取得这些进球,我现在更希望能够帮助球队取得今年的亚冠冠军,这才是我的最大动力与目标。

  事实上,目前的恒大队已经正变得越来越成熟,包括球员之间的配合,像今天郜林[微博]与穆里奇的配合就非常巧妙,对此穆里奇也表示:并不只是跟郜林做的这样配合练习,在训练之中我跟所有人都有意无意的做一些配合的练习,这个进球是我们训练的一个成果。我相信我们会走得更远。(于静 发自广州)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