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塔诺:防线注意力不集中致输球 国安不是不重视

2013年05月10日22:3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晚,2013赛季中超[微博]联赛第9轮,广州富力[微博]队在主场迎战北京国安[微博]。最终富力2-1击败国安,获得了新赛季主场的首场胜利。

  对于这场似乎是意料中的失利,斯塔诺更多的把责任揽在自己球队身上,他认为后防线的注意力不集中是输掉比赛的最主要原因,“后卫线全新上场的队员只有一个……但比赛进行到一段时间的时候,注意力的缺失、反应的迟缓,才是导致失球的主因。主要是我们自己的失误……雅库布的下场并不是最重要的因素,主要是我们自身的问题。其实一开始我们控制得还不错,可惜最后还是输了。”

  对于备战亚冠是否影响这场比赛的提问,斯塔诺已经见怪不怪,他认为与之前大连阿尔滨[微博]的比赛相比,这场比赛甚至踢得相对好一点,像队长徐云龙[微博]之所以没来,主要是考虑到他的体能情况,还是让他轮休。“不是说我们不重视这场比赛,我们也很想赢,很遗憾没有做到。对首尔的比赛,我相信这场对它没什么影响,以后继续努力打好就可以了。”

  不过在赛后的发布会,斯塔诺礼数周到,他特意感谢了广州富力对于国安备战亚冠的支持:“我再次对富力表示感谢,因为他们是晚了一天比赛,这是五天内第二场,他们也很艰难,对富力我们很感恩。”最后,斯塔诺认为卡努特的缺席始终是影响前场进攻的关键,“卡努特在队里是个很关键的队员。今天我们也看到,确实进攻方面存在一定的问题。我们在进攻方面创造了不少机会,没有变成进球,所以输掉了比赛。”

  (Damian)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