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鲁能向图拔赠送礼物 2万球迷齐呼他名字(图)

2013年05月26日19:3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2013赛季中超联赛第11轮展开争夺,山东鲁能[微博]坐镇鲁能大球场迎战升班马武汉卓尔[微博]。前10轮比赛鲁能8胜1平1负积25分排在第二位,卓尔1胜2平7负积5分排在第5位。卓尔新帅图拔对阵旧主。

  本场比赛对于鲁能和图拔来说都有着特殊的含义,这是图拔离开鲁能后首次对阵老东家,这也是鲁能在2009年后首次迎来这位功勋主帅。尽管是对手,可鲁能还是给图拔足够的尊重。赛前,鲁能专门进行了一个欢迎图拔回家的仪式,鲁能现任主帅安蒂奇向图拔赠送了一副象棋,上面有图拔的头像。鲁能副总韩公政则代表俱乐部向图拔赠送了一件纪念T桖,正面有图拔的头像和他在鲁能的执教时间,背面则写着2013年。

  当图拔进场的时候,现场将近两万名球迷齐呼图拔的名字,这是球迷对这位功勋主帅的尊重和欢迎。同时在播报出场名单时,武汉卓尔的球员也都接受到了掌声,李微和图拔更是引起现场球迷的欢呼,在场外,山东球迷表达了对功勋主帅以及前鲁能球员的尊重。

  (大牛)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