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亮王长庆齐称战国安心情复杂:赢了没啥高兴不高兴

2013年05月26日22:5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上海申花[微博]在中超第11轮的比赛当中,主场1-0战胜北京国安[微博]。本场比赛中,国安旧将徐亮[微博]和王长庆代表申花出场,赛后,两人也接受了媒体采访,他们都表示对于这场比赛心情复杂。

  首先徐亮表示,虽然申花战胜了国安,但是他本人也没什么高兴不高兴的:“面对这场比赛的心情很复杂,没有什么高兴也没有什么不高兴,和国安队友们约了赛后出去坐一坐。”对于申花的胜利,徐亮认为有运气成分:“这场比赛谁都有机会赢,平的可能性也有,公平点说我们略微有点运气。”

  由于在本场比赛中吃到黄牌,已经累计4场黄牌的徐亮将无缘下场申花与人和的比赛。对于停赛,徐亮看得很坦然:“停赛每个球队都有,国安这场也因为停赛少了很多人。要说没影响也不现实,但是比赛是11个人的,谁停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球队能团结在一起。”

  而王长庆则表示:“今天比赛心情很复杂,毕竟场上的对手很多都是昔日队友好朋友,不过在场上就是比赛,比赛就是比赛,肯定会去拼。赛后如果国安有放假,会约昔日队友一起聚聚。”

  (新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