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名宿:惨!投入额中超末尾 外援外教预算可怜

2013年04月26日11:4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联赛初期的6场不胜,使得泰达目前深深陷入保级泥潭,名列中超[微博]16支球队倒数第一,积分距离清零仍有3分。俱乐部遭到了天津球迷的反对声浪,就连上赛季救火成功的主教练吉马良斯也面临着危机。在这个情况下泰达俱乐部怎样去进行危机公关,首先稳定内部环境,就成了天津球迷关注的焦点。就在周四,天津泰达[微博]派出以俱乐部竞训部部长高松森、技术总监陈金刚、新闻发言人柳达和足校校长沈胜明[微博]组成的官员团以及沈福儒、刘春明领衔的专家团,参加了天津电视台《体坛新视野》节目录制,和在场的百余名球迷一起探讨泰达遇到的问题和解决的对策。

  面对球迷,泰达的官员团队还是很坦诚的介绍了俱乐部现在的问题,球队竞训部部长高松森和发言人柳达都证实,泰达目前的投入在中超十六强里就是倒数一、二名的地位,虽然本赛季为了刺激球员,俱乐部将奖金提升了原基础的50%,但是仍然到不了有些球队奖金的一半。困扰泰达的,第一问题仍然是资金。

  球队技术总监陈金刚也谈了许多问题,许多之前外界并不知晓的细节也在这次座谈会中对外披露,比如泰达在本赛季在外援+外教的总预算上只有300万美金,这意味着300万美金就是泰达主帅吉马良斯和5名外援的总花费,在当下的市场来说,对任何顶级联赛俱乐部这都是一个难以想象的数字。而如果外援的身价超过了标准线,质量再好俱乐部也没办法要。

  负责外援引进方面工作的陈金刚还说,球队选外援的方式绝不是外界传闻的只看经纪人提供的外援视频集锦来敲定人选,而是需要经纪人提供最近两场该外援的比赛录像。陈指导还透露了一个细节,目前的中超射手王埃尔克森实际上他在去年10月就在观察巴西联赛时无意中看到,但最终因为各方面的原因泰达还是没有能力去将其招致麾下。

  在现场陈金刚还和球迷就许多问题进行了交流,虽然球队成绩不好,但是在场的球迷还是很理性的看待球队目前的处境,也给俱乐部提出了很多建议。全部节目将在今晚天津电视台《体坛新视野》节目中播出。

  (狼居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