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仙台93分钟进球1-1武里南 末轮与舜天争出线

2013年04月24日20:5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19点,亚冠第5轮的比赛继续进行,在E组的一场比赛中,武里南联队主场1-1战平仙台维加泰。第53分钟日本外援平野甲斐为武里南首开纪录,仙台在补时最后1分钟由中原贵之扳平。5轮过后,武里南和仙台同积6分,末轮生死一战。

  本组形势较为混乱,本轮之前垫底的江苏舜天[微博]与榜首的首尔FC也仅有3分差距。武里南联之前1胜2平1负,4轮过后积5分。仙台维加泰之前同为1胜2平1负积5分,两队进球数失球数均是3个。这场比赛可谓生死之战。

  首发方面,武里南联做出了四处调整,仙台方面也做出5个调整。开场仅1分钟,武里南联左路传中,后点跟进的6号斯瑞赛头球吊射,林卓人将球摘下。第8分钟,仙台11号太田吉彰右路传中,田村直野中路抢点头球攻门稍稍顶高。第9分钟,武里南后卫奥斯马尔飞铲快速反击的威尔森吃到黄牌。第21分钟,仙台快速反击,武藤雄树沿左路突至禁区边缘大力低射滑门而出。

  第35分钟,太田吉彰右路无人防守下轻松传中,后点威尔森凌空打门被对方后卫挡出。第37分钟,替补出场的阿纳温左侧底线处转移到中路,禁区外侧的马凯若姆左脚爆射打高。第39分钟,威尔森右路得球后强势内切,禁区前突然大力低射偏出近门柱。第40分钟,马凯若姆主罚前场任意球直接吊向球门,稍稍高出。

  易边再战,第48分钟,仙台维加泰左路下底传中,赤岭真吾抢点头球攻门顶高。第52分钟,太田吉彰右路传中,威尔森禁区内半凌空抽射打高。第53分钟,主场作战的武里南联打破僵局——武里南前场右侧任意球急速旋入禁区,混战中奥斯马尔头球攻门,球碰日本外援平野甲斐后入网,1-0!落后的仙台加强进攻,第58分钟,威尔森禁区外突施冷箭,武里南门将倒地将球扑出。

  第60分钟,武里南再造杀机,卡梅罗接同伴回做球禁区线上凌空抽射,皮球滑门而出。1分钟后,卡梅罗禁区角上大力斜射滑出远门柱。第70分钟,武里南联再次打出高效反击,苏查奥形成单刀,可惜面对门将的打门被扑出。第72分钟,本马詹中场处直接吊门稍高。第77分钟,卡梅罗四十米处再次远射,颇具威胁。第81分钟,武藤雄树禁区内大力低射被武里南门将扑住。第83分钟,武里南队任意球直接攻门击中横梁弹出。第93分钟,仙台右路传中,武里南门将出击解围不远,中原贵之抽射空门得手,两队1-1战平。此轮过后两队同积6分。

  武里南联队出场阵容:(4-5-1)1-特德逊诺安;5-奥斯马尔、2-本马詹、6-斯瑞赛、25-苏里-苏克哈;8-苏查奥-纳特哈姆、15-苏拉特-苏克哈、23-安东尼(22’17-阿纳温)、13-马凯若姆、7-卡梅罗;19-平野甲斐

  仙台维加泰队出场阵容:(4-4-2)16-林卓人;3-渡边广大、5-石川直树、6-角田诚、28-蜂须贺孝治;8-松下年宏、11-太田吉彰(68’14-佐佐木勇人)、23-田村直也、24-赤岭真吾;18-威尔森、19-武藤雄树

  (邰晓鹏)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