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战辽足迎恐怖埃杜挑战 无亚冠成叫板恒大资本

2013年04月19日08:49  东方体育日报 微博

  本报记者 刘闻超

  走了于汉超[微博]和杨旭[微博]这对双子星之后,辽足接连签下实德旧臣詹姆斯和昔日德甲[微博]杀手埃杜,辅以留队的特里夫诺维奇,赛季初并不被看好的辽足,已在前5轮多场比赛中直接祭出三叉戟洋枪,攻击力颇为骇人。本轮对阵刚刚在上海滩输了球的山东鲁能[微博],杨旭反戈一击无疑是最大看点,当然前提是前者能够获得出场机会。

  鲁能尽管停止了四连胜的步伐,然而虹口一战亦有一定运气成分,至少从创造机会能力来看,鲁能并没有太多问题。人员方面,周海滨的复出为安蒂奇提供了多一种选择,王永珀[微博]居中,尼库莱、马塞纳则在锋线依次排开,唯一的缺失是吕征[微博]很有可能因伤无法出阵。相比辽宁,鲁能更大的优势在于板凳席上仍有王刚、杨旭、韩鹏等多位在其他队能稳坐主力位置的好手,而辽足一旦场面陷入僵局,缺乏足够的后手可供马林使用。

  对宏运而言,鲁能客场输给申花[微博]并非是一个好消息,此战结果反而能让联赛开打后一路顺畅的鲁能觉醒:“不能重复葬送好局的错误,要珍惜比赛中每一次必进球机会。”安蒂奇如是表示。与鲁能一战,不得不提的自然还有埃杜,前德甲射手在登陆中超[微博]之后,奉献了5场5球的恐怖数据,无论是埃杜还是辽宁宏运[微博],首要目标亦在于当big4需要分心亚冠之际,尽可能多捞分数;同样对于本赛季志在有所作为的鲁能来说,没有亚冠赛场分心或许是他们叫板恒大[微博]的最大资本。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