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柏太阳神0-0水原三星 3胜1平积10分出线在即

2013年04月09日20:0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18点,亚冠联赛小组赛进入到第4轮争夺,在H组的一行较量中,柏太阳神主场0-0战平水原三星,4轮过后柏太阳神积分达到10分,基本锁定小组出线权。

  三轮过后,两支球队命运大不相同,豪取3连胜的柏太阳神基本锁定了出线权,而韩国老牌劲旅水原三星仅取得两场平局,仍要为争夺小组第二出线奋力一搏。上轮两队直接交手,水原三星主场迎战柏太阳神最终以2-6惨败,值得注意的是,比赛中水原三星获得4个点球,郑大世[微博]踢丢了两个,拉东季奇踢丢一个,只有里斯蒂奇主罚命中。

  本场比赛柏太阳神只要取胜便可成为首支提前出线的球队,工藤壮人和田中顺也搭档锋线,克莱奥并未进入首发,水原方面则由郑大世和里斯蒂奇领衔进攻线。开场之后主场作战柏太阳神很快占据优势,第14分钟増屿龙也左路传中,可惜门前包抄的茨田阳生射门未能打上。第18分钟,水原三星队前场右侧任意球,洪喆主罚入禁区险些破门,外围跟进的朴宗真拔脚远射打偏。

  随后双方比赛进程逐渐进入平淡,柏太阳神左路传中,工藤壮人禁区内得球后转身抽射稍稍打偏。第30分钟,郑大世前场得球后回做,中场队员送出直塞,里斯蒂奇速度稍慢错失单刀良机。第39分钟,水原前场任意球,艾迪-博斯纳左脚重炮轰门打高。半场过后两队战成0-0。

  易边再战,两队继续陷入缠斗,场面比较胶着。第80分钟,水原三星队用赵志勋换下了吴章银,开始加强防守。此后双方互有攻守,但都难以攻破对方大门,最终0-0战平,两队各取一分。

  柏太阳神队首发阵容:(4-4-2)21-菅野孝宪;2-藤田优人、4-铃木大辅、5-増屿龙也、23-渡部博文;7-大谷秀和、15-瓦格内尔、20-茨田阳生、28-栗泽僚一;9-工藤壮人、18-田中顺也

  水原三星队首发阵容:(4-4-2)1-郑成龙;5-朴玹范、23-埃迪-博斯纳、29-郭熙柱、30-申世继;9-吴章银、15-洪淳学、17-洪喆 、18-朴宗真;11-里斯蒂奇、14-郑大世

  (邰晓鹏)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