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大世破1年球荒含泪长跪!被讽朝鲜特工想自杀(图)

2013年04月06日19:22  新浪体育 微博
郑大世破球荒怒吼郑大世破球荒怒吼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13时,K经典联赛第五轮比赛在绵绵细雨中进行,联赛暂居第三位的水原三星坐镇主场迎接大邱FC的挑战,最终依靠朝鲜国脚郑大世在32分钟的先拔头筹和第54分钟的助攻,帮助水原3-1斩落对手,从而积分跃至联赛榜首。这一次大世又哭了!

  比赛进行到第32分钟,水原在对方腹地经过一系列的传递,徐订晋右路直塞禁区,郑大世中路包抄推射破网。进球后,郑大世冲向场边,握紧双拳,发泄般的振臂高呼。这一声震慑人心的怒吼,打破了人民鲁尼作为前锋自加盟K联赛以来的进球荒,打破了近来韩国球迷和媒体的质疑、责难甚至羞辱。跪在草坪上的郑大世怎能不如此激动,泪水混杂着雨水打湿了他的脸庞,队友们纷纷上来或祝贺或安慰。

  事实上,作为水原三星本赛季引进的招牌球员,大世曾豪言赛季至少为球队贡献15粒入球。 不过7场比赛过去了,人民鲁尼颗粒无收。算上之前在德乙科隆效力的一年,郑大世已经接近400天未尝过进球的滋味。三天前主场对阵柏太阳神的小组赛中,郑大世更是2次罚失点球, 令大家瞠目结舌。郑大世的射门靴上似乎黏上了封印。逐渐失去耐心的球迷甚至把他称作“ 朝鲜特工”。不过,水原主教练徐正源力挺爱徒,本场与大邱的较量中依然坚持让大世首发 。少帅认为大世兢兢业业,缺乏的仅仅只是运气罢了。

  该来的毕竟会来,如今郑大世心中纠结的这层窗户纸终于被捅破。天道酬勤,开斋的大世在尽情挥洒泪水庆祝的同时,也向支持或怀疑自己的人们证明了自己。现在人民鲁尼用进球释 放了心头的重负。

郑大世跪倒在球场郑大世跪倒在球场

  赛后,郑大世主动提及上场亚冠自己浪费的2次点球机会,他说:“那场比赛是自己职业生涯的耻辱,很愧疚很伤心,要不是经历过德国的磨难,自杀的心都有。”

  对于本场比赛的进球,他透露:“赛前,媒体和球迷万众期待给了我很大压力。队友鼓励我这场一定能开张,听罢我反而负担感更重。幸亏入场前徐正源教练把我叫到一旁,嘱咐说, ‘大世别背包袱,单纯一些。’我才稍微放松了。”

  进球后,大世眼中噙满泪水。对此他解释道:“其实,之前的比赛我对自己挺满意的,唯独只缺一粒进球。今天我做到了。进球的那一刻,我根本没有考虑特别的庆祝动作,跪在地上,泪水就不自觉的夺眶而去了。总之,晚上终于可以安心睡觉了。”

  (晓欣)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 [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