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通联主帅:对裁判判罚不敢苟同 下半场判得奇怪

2013年04月03日22:3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4月3日晚,广州恒大[微博]迎来了亚冠联赛小组赛的第三个对手、泰国联赛冠军蒙通联队,这也是恒大连续两年遇到来自泰国的球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广州恒大在主场以4-0战胜了蒙通联队,继续排名小组第一。泰国蒙通联队主教练约卡诺维奇在点评比赛之时对裁判的判罚感到不满。

视频集锦-郜林传射孔卡双响 穆里奇破门恒大4-0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比赛结束之后,泰国蒙通联队主教练约卡诺维奇在点评比赛之时首先说到:今天面对的比赛对手是实力非常强大的,我们在上半场还有一些机会,但下半场给广州恒大抓住了得分机会。

  接下来约卡诺维奇话锋一转说到:我对下半场的一些判罚很奇怪,因为不是一些常规的判罚,我不太敢苟同,比如说对那个点球的判罚不敢苟同。但是没什么,接下来也许还会遇到。

  当被问及上半场结束的时候是否想到下半场打成这样?毕竟从0-0变成0-4还是有很大的差距。对此约卡诺维奇说到:其实也没有什么可预判的,像孔卡[微博]的头球,还有穆里奇[微博]的配合,可能在联赛里这配合很平常。下半场的时候,我们也有机会,只是我们没有把机会演变成进球。

  在今天比赛之前蒙通联队的10号球员当达才抵达广州,谈这是否打乱了赛前的计划。对此约卡诺维奇表示:我们开始没有派他(当达)上场,我来广州是想要全体主力出战的,但是因为一些原因改变了,可能回到泰国还有更重要的比赛要打。(于静)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