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塔诺点国安高塔是本场最佳 称场地糟糕平局公平

2013年04月02日22:26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4月2日,亚冠联赛进行了第三轮的比赛,北京国安[微博]队客场挑战乌兹别克斯坦的本尤德科队,本场比 赛国安队没有派出绝对主力来到塔什干,结果在这场比赛之中双方都受制于草皮质量极差的场地, 最终战成0-0。

  比赛结束之后,本场比赛没有在替补席指挥的斯塔诺出席了赛后新闻发布会。对于本场比赛,斯塔诺表示:“这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场地实在太软了,对双方都是很难打,很难控制球,所以0-0的比分是很公平的。”

  有乌兹别克斯坦媒体谈到为何在定位球进攻之中没有让克里梅茨参与,对此斯塔诺表示:是的,他在任意球很有威胁,但考虑到今天的场地条件比较困难,克里梅茨在准备期也没有一直跟随球队训练,为了保持他的体能考虑,没有让他更多参与进攻,以后会在他体能更好的时候,会让他更多参与进攻。

  谈及下半时最后15分钟在场面上有一些被动的原因,斯塔诺表示:最后15分钟我们的体能确实有一些问题,因为4天之前我们打了一场中国德比的激烈比赛,加之来到塔什干旅程也消耗了很大的体能,所以下半时收缩防守为主。

  如何打好下一场比赛的第二回合比赛,斯塔诺表示:“回到主场我们的卡努特可以上场了,加上北京的球迷气氛这些都有利于我们主场作战。当然我们也很清楚本尤德科的实力,我们下一场一定要谨慎,因为对手的客场成绩一直不错。”

  谈及今天比赛之中双方表现最好的球员,斯塔诺直言:我们的克里梅茨算是一个,对方的11号也是表现很不错的。

  (宋词)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